In Heaven Special Edition‧JYJ 2012 Standing Calendar‧JYJ 2012 Bromide Calendar

哇哇哇!懷著興奮的心情寫的開箱文!!!

請容許我感慨一下:有天的笑容果然是治癒系的啊!!!

=== 掛曆 ===

看到這一張,我忍不住大叫了,是三月,三月啊!!有天你實在太有心吧!!!

這一張在中手臂的線條很美啊~

11 月份我可以再要去韓國探你嗎?

坦白說,封面那張相片並沒有很吸引我,三子相片之中,我比較喜歡這一張啦!

掛曆是 A3,所以掛起來就是精美到不得了的海報!紙質又好。可惜我那個掛曆左上角折了角,害我一邊拍照一邊很傷心啊!

=== 桌曆 ===

有天的笑容果然是治癒系的啊!!!(按圖可放大)

在中的眼很精靈!

要給一百個讚!

要給一百個讚 x 2

這張俊秀都拍得不錯啊 (終於找到一張可以讚俊秀啦......) << 這個人已被拖走。

桌曆比我想像中大,看第一張相片可推測到大小吧?每個月前後的相片都不一樣。

無論是掛曆還是桌曆,都帶給我很大的滿足感,很值得抱回家啦!

後記:

또한 캘린더를 구매하신 C-JeS 멤버쉽 분들께는 무작위 추첨을 하여 깜짝 GIFT(GOODS)를 함께 배송할 예정입니다.

cjes 會員訂購,會有抽獎。中獎者會獲贈神秘禮物。又是只有羨慕的份兒 (淚)

=== In Heaven Special Edition ===

本來沒想過要買 special edition,只是剛好去韓國旅行,就想抱回家。跑了三家唱片店都找不到,其中一家的店員還在討論:誒?有這樣的碟嗎?超想狠狠把兩個女子揍一大頓!因為教育的力量所以忍著。後來在明洞 M Plaza 的 Kosney 見到就急急買下來,後來才有機會去明洞地鐵站旁的唱片店,發現只賣 20000 韓元,便宜了4000 韓元。這一回是想揍自己一大頓。

相片跟 In heaven album 分別不大,所以我只拍了幾張mv 和 QR Code 截的相片。

歌曲只是加了《Get Out》和《In Heaven》的 remix 版本。前者很不錯,但《In Heaven》我不轉彎抺角地說效果很差啊!《In Heaven》就算不懂歌詞,單聽旋律是也知道是悲哀的歌是不是?但混音卻是輕快的調子,完全格格不入啊!

DVD 都是我看了廿次的《Get Out》MV 呀、《In Heaven》MV 呀、QR Code 呀。而Making Of 也沒有特別驚喜,而且要看的話,在你管呀都會找到啦。

伸延閱讀

[JYJ] 砸錢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