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韓國時在候機室看到 JYJ 三子離開韓國的機場照,然後就看到 Running Man 來香港拍攝的消息,你可以想像我的心情吧?

看到這一集 Running Man,才真正感受到其實韓流在香港的勢力真的不容忽視!我懷疑把Running Man 的全體人員也嚇了一跳吧?

韓文老師說,不少韓國朋友都說看了這集 Running Man 大讚香港好美啊!

  • 正如我們透過韓劇呀韓樂來認識韓國一樣,韓國人對香港的認識來自港產片,只是電影都是十來廿年前的了。究竟香港近十年發生了什麼事?
  • 玩完"點心" (jeon sim) 遊戲之後,又玩"饅頭" (mandu) 遊戲。這裡的"饅頭"指的是水餃/餃子。
  • 劉在石等人在輪船上大讚夜景好美,但這裡住的人卻已習以為常。忽然有點感慨,對啊,我好像也很久沒有好好看過香港的夜景啊!
  • 唉呀!如果我在現場,可以用韓文幫手寫空耳呀!!我好想去湊熱鬧啊!
  • 原來雙層巴士是香港的名物!
  • 我承認是我無知,我之前誤以為去把朗豪坊擠個水洩不通的,都是容和飯。我看了這個才明白,原來大部份都是 running man 飯!而且各有捧場客!
  • 尋找秘密要員那部份,也太難了吧!那部份很悶場,完全想不到猜到的原因,說是 "直覺"。誒?

 

  • 這一集第一個任務比較有趣,劉在石那個很難啊~ 他要拍到熊貓坐著的提示紙,但熊貓只顧吃,劉在石跟熊貓說"kimche" 要跟牠拍照,牠也愛理不理。
  • 李光洙要在玩過車山的時候拍到提示紙,但連續好幾個都被阻擋了,雖然很可憐,但我笑得很兇啊~
  • 池石鎮在雀仔街憑錄音中的雀鳥叫聲找到那隻雀鳥,好難啊~ 我想問問養鳥的伯伯應該有幫助吧?可惜片段沒有交代找到的過程。
  • 哈哈運氣好好,雖然把第一個路人嚇跑,但最終都遇上韓流迷。老實說,我也不懂唱那一首呢!
  • 跟金鐘國玩的海豚,超. 可. 愛!!!第一次明明上了岸,又竄回水裡去也太搞笑了吧~ 原來要跟海豚玩,要先握手做朋友啊~
  • 宋智孝、鄭容和和李敏貞的任務完全沒難度。算命先生給鄭容和算命,果然是誰也會說啊~ 哪有帥哥事業不好的呢?
  • 最後任務要找白髮的 Mr Chong。不劇透啦,只想說勝出者頭腦真的不簡單啊~~~

中字版本請留意第一個留言提及的網誌吧~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