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幸福的實錄,當然因為可以吃到有天.... 的 kiss 麵是很幸福的事,但我想說的是身邊的人總是待我好好好啊~~

按「閱讀全文」之前,你要有心理準備,我敢肯定你一定會很羨慕啊~

這樣炫耀的文章還要來個更新,實在大不好意思哦~ (少臭美!)

先說這位不願出鏡的朋友。這位朋友得另一位朋友送贈一包 kiss 麵,也願意把唯一的kiss 麵送給我,但我實在不是壞人嘛,所以雖然心裡一直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但也忍著淚說不用了。然後,這位朋友又得另一位朋友送贈 kiss 麵,於是我撲上去說我要我要我要!

在kiss 麵還沒有跑來我家之前,收到瑞士卷的消息說千色店也在賣,但我的活動範圍只限港島區嘛,一直沒有機會去。然後在一次飯局很隨意地問同事,你們家附近有沒有千色店,其中一個同事二話不說當天放工就替我去跑千色店,還一邊跑千色店一邊跟我直擊當時的情況 "many in this brand but not exactly this one.... not the handsome man on the package (重點是這個!!)... still ok?",雖然最後都找不到 kiss 麵,但真的好感激這位同事啊~

不願出鏡的朋友還送了這個有天的 A5 folder 給我~

還有這張容和的貼紙!!!嘩!你幹麼送我這個呀?為什麼不送有天呀?(還在埋怨哦!) 有天的貼紙都賣光啊!(點頭點頭) 我明白有天的人氣的確不簡單的。(我沒有暗示容和的人氣不及有天高啊~ 別會錯意啊~ XDDDDD)

這個是 2012 年1 月27日「城市日報」的報道。我其實不看香港報紙,但熊主每次看到有 JYJ 的報道,也會特意叫我看啊!「喂!有你個 friend 呀!」

看了報道後,我說最下面的相片是 Elle 的。熊主立即接口說:「我記得啦~」我很驚訝地問:「怎麼你會記得?」「我可是逐頁逐頁慢慢細心把雜誌剪下來啊!」

原本的 Elle 雜誌好像有幾百頁的,其中只有十多頁與 JYJ 有關。為了方便收藏,熊主替我小心翼翼地把相關頁數剪下來,好像剪了一個晚上 (我在書房繼續煲劇)。

甚至把我最初沒有發現的廣告都剪下來.......

你很羨慕我吧?對吧?

2 月22 日更新

從朋友的手上搶了一包 kiss 麵回來之後,Caroline 說已幫我買了六包 kiss 麵!另一方面,今天終於有時間去一趟郵局取 Brett 寄給我的郵包,原來是從韓國跑了一趟台灣再來香港的 kiss 麵!多謝 Caroline 也多謝 Brett!連續吃一星期也吃不完的 Kiss 麵啊~~

實在太過份了!大家都這樣好得過份,我該怎麼辦啊?

Caroline 那邊還有一件事要說多謝!待時機成熟才說。

Brett 那邊也有一件事本來要說多謝!雖然實在被嚇倒了,但漠視姐姐的阻撓(!)專誠從台灣寄到香港這份心意還是謝啦~

Kiss 麵我吃過了!傳聞是很辛辣,但我不覺得辣啊~ 至少不及辛辣麵般辣。因為我很喜歡吃那種麵條,所以一邊心裡默默唱著 kiss 면 kiss 면 kiss 라면,一邊享受著。是說,因為我看中醫調理身體要戒口,所以差不多整整一年沒吃過方便麵 ,就連湯麵也沒吃過。破戒的那刻,發現自己很懷念方便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