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問卷調查》後,才發覺原來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在網誌作一個正式而簡單自我介紹!

基本資料:

來自:香港

血型:A 型

星座:雙魚座

年齡:80

身高體重:我一直不知道身高是多少,最近都沒量體重,我想是104 磅左右?

外形:直髮,長度應該算是及腰?內雙眼皮、眼小、鼻扁、口大、面包。對!無論客觀還是主觀以言,就是很醜。但沒關係啦,看了80 年也得接受啦~ 又沒勇氣去整容。

語言:中文,母語是廣東話,學過的語言 (以時序) 為英文、普通話、日文和韓文

家庭成員:熊主和一頭八歲的紫色熊毛偶。對!就是標題那只熊,很可愛吧?雖然已經八歲,但因為考不進幼稚園,所以只能呆在家無所事事,跟其他毛偶開派對。

也有一個小七歲的熊弟,姐弟感情很好。幾乎每星期都會見面,偶而一次會兩人請假去迪士尼呀、去遊車河!陌生人會以為我是女朋友或是妹妹,是因為我看來年輕,還是因為熊弟看來老成,請自行想像。

學歷:商場大學翻譯系畢業

職業:與翻譯無關。對了,我一直都極少提及工作的事,但之前曾經有一個網友完全猜對我做什麼,把我嚇得四腳朝天!

性格:就好像熊一樣,看似很可愛,但其實內心也有兇殘的一面。如果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但如果平時沒兩句,又或根本就不熟,每次跑來都是找我幫忙的話,我不會有求必應哦。

興趣:煲劇、聽歌、寫網誌、學外語、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