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一覽表。原來真的很混亂.....

寶物名稱 年份*
短評 備註
MUSIC ESSAY Their Rooms CD 2011 三子的音樂本身就已經不可不敗!製作很精美,不會捨得用。相片拍得很美!  
JYJ World Tour Concert in Thailand 演唱會周邊 (bromide set & postcard book) 2011 去過演唱會當然要敗來留念。 在泰國買的
可能已買不到
成均館緋聞導演版 DVD (有天)
2011 本來以為有韓文字幕才買,原來沒有。花絮連英文字幕都沒有。  
JYJ World Tour Concert in Pusan 演唱會周邊 (light stick, DIY photo set & concert book) 2011 去過演唱會當然要敗來留念。 在韓國買的
可能已買不到 
ASTA TV 雜誌 2011 年 6 月號 (有天) 2011 因為是大量相片,所以不懂韓文也可以買。 只在韓國發售
可能已買不到
NII Notebook & 海報 2011 筆記簿很精美。 在韓國換購的
已換購不到
Nature Republic Photo book, 人形 & 海報 2011 雖然修圖很厲害,但把三子拍得很美。 在韓國換購的
已換購不到 
Miss Ripley OST CD (有天)
2011 只為有天那一首歌而買的......  
守護 Boss OST CD (在中)
2011 只為在中那一首歌而買的......  
女人的香氣 OST CD (俊秀) 2011 只為俊秀那一首歌而買的......  
3hree Voices II Photostory DVD 2011 因為價錢不貴,所以也值得買。 不知道仍否買到
"In Heaven" Album CD 2011

雖然只有四首新歌,但三子的音樂是無價嘛~

 
"In Heaven” Original Goods (Folder) 2011

有人那個是帥到爆炸呀!其實在中和俊秀都很帥。

應該已買不到
JYJ Unforgettable Live Concert in Japan 演唱會周邊 (Clear File Set A & Photo Set) 2011 沒法去當然要敗來支持。 可能已買不到
 
High Cut (有天) 2011 有天完全型爆的造型!不敗會後悔的。 只在韓國發售
已買不到
"In Heaven" Special Edition CD & DVD 2011 買了 album  的話,其實不大值得再敗這一張 (消音)。  
JYJ 2012 Standing Calendar
JYJ 2012 Bromide Calendar
2011 因為相片拍得很美,所以現在 2012 的掛曆仍放著。 已買不到
Tio 蜜桃茶/檸檬荼/藍莓茶沖劑 (有天)  2011

味道挺不錯,不會太甜的。

在韓國買的 
ASTA TV 雜誌 2011 年 9 月號 (在中 & 俊秀)  2011 因為是大量相片,所以不懂韓文也可以買。 只在韓國發售
可能已買不到 
Collection card   2011 買回來時超興奮!只是後來不時都有新相,所以也沒有拿出來欣賞。  
Worldwide Seoul Concert DVD 2011 我到現在只是看了團體和有天那兩張,所以你大概明白我的想法吧?不過三子第一場韓國的演唱會,無論如何也值得支持的!  
《成均館緋聞》Official Guide (台灣版) 2011 因為價錢不貴,所以喜歡《成均館緋聞》的話,也可考慮買回來收藏。

不知道仍否買到

Come On Over DVD 2012 天殺的貴!只是當時想到明明是電視節目卻又受到阻撓而難產了,所以雖然很貴還是想支持一下。 好像最近價錢跌了,大概只是港幣二千。
"Musical Elisabeth" 場刊 2012 沒法去當然要敗來支持。 在韓國買的
ASTA TV 雜誌 2012 年 4 月號 (有天) 2012 因為是大量相片,所以不懂韓文也可以買。 只在韓國發售
可能已買不到  
"Tarantallegra" Album CD (俊秀) 2012 最初聽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動。但看了mv 和現場之後,就徹底中毒。  
ASTA TV 雜誌 2012 年 6 月號 (在中 & 俊秀) 2012 因為是大量相片,所以不懂韓文也可以買。 只在韓國發售
可能已買不到
JYJ World Tour Concert in Thailand 演唱會周邊 (Photobook) 2012 為了彌補現場買不到的遺憾 可能已買不到
韓國 Elle 七月號 (有天) 2012 相片的構圖姿勢造型都不太滿意,而且相片早已瘋傳,沒有驚喜。 只在韓國發售
應該已買不到
金俊秀亞洲巡迴香港場周邊 (Tee & Clear Folder) 2012 去過演唱會當然要敗來留念。 可能已買不到

朴有天亞洲巡回深圳場周邊 (應援燈, 明信片 & IPhone 電話套)

2012 去過演唱會當然要敗來留念。 可能已買不到

朴有天亞洲巡回泰國場周邊 (Clear Folder & 大小毛巾)

2012 去過演唱會當然要敗來留念。 可能已買不到
屋塔房王世子 DVD (有天) 2012 我其實還沒有開來看...... 製作很粗糙。只是韓版沒有字幕所以才勉為其難買這個正版來支持。  
Dr Jin OST (在中)  2012 只為在中那一首歌而買的......   
"Uncommitted" Album CD (俊秀) 2012 雖然只有一首歌,但那首歌很好聽呀!而且相集把俊秀拍得很俊呀!  
PREMIERE COLLECTION mahalo 2012

價錢也不很親民,而且沒有硬皮封面一直叫我很怨念..... 相片不是不美,但也不算很有驚喜。

 
Junsu Musical Elizabeth DVD (俊秀) 2012

本來還怕自己不懂欣賞音樂劇,但這張放著也滿不錯呀!而且價錢不貴。

 
Yuchun Miss Ripley Official Photobook (有天) 2012 非常精美的寫真,即使 Miss Ripley 叫我有恐懼症也可以克服。  
Xia 1st Asia Tour Concert - Tarantallegra DVD (俊秀) 2012 去過演唱會不可不敗,沒去過更應該要敗!  
BADBOYMICKY.COM THE 3RD PHOTOBOOK (有天) 2012 相片拍得不錯,而且硬皮封面深得我心。 只在韓國發售
Tony Moly 海報、人形 (夏季) & 紙袋 2012 修圖修得太厲害,但人形也不錯呀~  
Tony Moly 月曆、小扇和面膜 2012 相片質素普通,修圖修得太厲害,只是有天有幾張很帥呀!  
JYJ 2013 Calendar 2012 很開心呀!!  
Portrait of Youth 成均館緋聞寫真集 (有天) 2012 以半價購入很超值!紙質和相片質素都不錯,有不少幕後相片。  
浪漫天空有天寫真集 (有天) 2012 相片拍得不錯,只是價錢不大親民,而且也沒有硬皮封面。 只在韓國發售

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周邊 (Brochure) (俊秀) 2012 俊秀帥到爆炸! 在韓國買的
Tony Moly 人形 (冬季)、Clear Folder、Passport Holder & 大織布袋 2012 修圖修得太厲害,但對冬季人形還是無力抗拒。 在韓國買的
"I" Album CD (在中) 2013 雖說是搖滾風,但不是吵耳類型,而且抒情歌超好聽!不可不敗!  
JYJ Unforgettable Live Concert in Japan DVD 2013 沒法去當然要敗來支持。 在日本買的
金在中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Your, Me & Mine" 演唱會周邊 (Clear Folder & 人形) 2013 沒法去當然要敗來支持。 在韓國買的 
ASTA TV 雜誌 2012 年 12 月號 (在中 & 有天)  2013 因為是大量相片,所以不懂韓文也可以買。 在韓國買的 
The JYJ Magazine - The Story of 1000 Days 2013

有中譯本才可以入手。

 
《成均館緋聞》日本公式手冊 2013

非常值得《成均館婔聞》迷收藏,有大量相片,不懂日文也可以買。

在日本買的
《屋塔房王世子》日本公式手冊 2013 非常值得《屋塔房王世子》迷收藏,有大量相片,不懂日文也可以買。 在日本買的
寫真展限量寫真集 MINE 2013 很精美的相集! 在韓國買的
NII 海報, MIC KISS 周邊站出的 Always Thank You 해피유천 3rd Special DVD & Tony Moly 化妝袋和海報 2013 DVD 只是看了很小的部份...... 在韓國買的
日本東蛋周邊‧2013 JYJ Official Goods (YEP! SEOUL) 2013 比較值得入手的是滑鼠墊、Clear Folder 和 Bromide Set 在日本買的

* 年份為我購入的年份。 

 

 

合照:拍攝於 2012 年 10 月4 日

這個假期,我做了一件很快樂的事,就是把所有寶物也拿了出來,然後拍了這張大合照。可惜後來猛然發現有「成員」放了在公司,只好之後給其他「成員」補拍。還有就是海報們,因為放在衣櫃上面,要勞煩熊主才可以拿到,我決定還是不要一次過太刺激到他。過程之中,我很擔心熊主問我究竟花了幾多錢!我試試在心裡計算一下,嗯.... 這個話題還是說到這裡好了。

相集和特輯們

演唱會、劇集和音樂劇 DVD 們

看!我專誠另外買了盒子放 DVD 的,因為我總是用蠻力,生怕會不小心把DVD 掰開!

專輯們

OST 們

閃咭們 (連盒子和袋子也珍藏著啊!) 我打算去買一本放咭的冊子,好好整理一下閃咭。

雜誌們

代言畫集和紙袋們 (不用羨慕啦~ 絕版了啦~) 

演唱會周邊們

雜項們

我就是這樣珍藏著寶物。所有專輯呀雜誌呀都分別用膠袋獨立收好,然後放在大象布袋內。其餘大型的寶物,則用透明袋或者用泡泡紙包好的!

在公司的月曆和小紙人們

小咭們

相片們和 Clear File 們

***

這篇文章原意是方便自己排序,順道也用來自省或懺悔的,應對世人也能起警戒作用。阿門。 

 

伸延閱讀

砸錢情報

追星的原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