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是這樣過日子的.......

平日

七時起床,一小時內發呆梳洗更衣化妝、一邊翻雜誌一邊吃早餐,八時出門口。

一邊聽歌一邊看韓文詞彙書一邊等巴士。巴士開出後小睡。

準時回到公司,辦工,或因應情況發呆或開小差 (噓~)。

午飯時間,沒有約會的話去買飯盒,看微博追 JYJ 消息;回到公司因為最近公司開不到薯仔所以去爬你管看韓綜或 mv。有約會的話當然就要跟朋友聯誼啦~

下班。坐車時一邊看微博一邊聽歌。一星期有兩課要上,每課三小時,又或有時要跟朋友見面。之後回家跟熊主碎唸,淋浴,一邊敷面膜一邊吹頭髮一邊看劇集,一至兩集,大約十二時或一時睡; 沒有課沒有朋友要見面就會買外賣回家,跟熊主一起各自各啃飯盒,洗澡,一邊敷面膜一邊吹頭髮一邊看一集劇集,然後看一至兩集劇集,寫網誌或回覆留言,大約一時至二時睡。

星期六

十時起床,跟熊主一起把衣服拿去洗衣店,吃早餐。去看中醫,然後可能跟朋友見面,沒有約會就直接回家,一邊聽歌一邊做韓文功課或預習或溫習,晚上跟熊主爸媽吃飯,回來後洗澡,一邊敷面膜一邊吹頭髮一邊看劇集一集,然後看劇集或寫網誌或回覆留言,大約一時至二時睡。

星期日

十時起床,跟熊主一起去取回衣服,吃早餐,然後可能跟朋友見面,沒有約會就會在家一邊聽歌一邊做韓文功課或預習或溫習,晚上跟熊弟 (及熊媽熊爸) 吃飯,回來後洗澡,一邊敷面膜一邊吹頭髮一邊看一集劇集,然後看劇集或寫網誌或回覆留言,大約一時至二時睡。

除非因為太多約會呀,去旅行(包括事前事後的準備雜務)呀,否則大概就是按這個流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