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生人沒夢過幾回。可能有,但一張開眼睛就忘得一乾二淨。

但我昨晚竟然夢見金在中!!!猶如歷歷在目!但我卻在恐懼中驚醒。

另,朋友前幾天向我推薦一個寫得很好笑的網誌。據她形容是「笑到碌地」(笑得在地上打滾)。

在夢中,我跟著一幫飯像私生般跟著在中,突然在中一個不小心跌倒在地上,擦破了手心。有人立刻遞上膠布。我說 (韓文) :「是不是應該先沖洗一下傷口?」經理人認同我的看法,給在中沖洗了傷口之後才貼膠布。

然後,在中和我兩人坐在的士上閒談著。我好像問了最近會不會太辛苦了啦?壓力太大了吧?期間,在中牽著我的手!!!感覺是一雙粗糙的手!!!記不起談了什麼,但感覺談了好久好久。

然後在中跟我說沒有跟誰交往,很認真的樣子,好像怕我誤會什麼似的!!!但我卻問:那有天呢?有沒有跟誰在交往?他點頭,說:有啊!一直也有!我說 (日文):「說謊!說謊!說謊.......」在夢中大叫,然後驚醒。冒了一身汗!

做這樣的夢,難道因為怪昨天瘋 go 問我去不去 Bum's Story?而我說因為我要穿越去成均館呀,又要去做城市獵人呀,而且又要買蝸牛呀、所以只能 Time Out。難道在中在責備我冷落了他?

***

前幾天,朋友很興奮地說:我無意找到一個寫得很好笑的網誌,寫李敏鎬無敵帥翻。我問你怎樣找到呀?朋友說在谷歌搜尋《波塞冬》時找到的。我問網誌是什麼名字呀?

「嗯..... 不知道呀?好像什麼熊部落呀!」!!!

欵欵欵欵欵?????

然後,朋友說那個網主像你一樣在學韓文呀。然後朋友提及內容,似. 曾. 相. 識

「你不是在看我寫的網誌吧?」心涼了半截。「那...... 那個網誌的版面是什麼顏色?」

「紫色。」

「啊!不是啦!我的那個,是綠色啦!」吁一口氣,但隱隱覺得不妥。

「慢著!你現在給我看看那個網誌。」

你猜到結果了吧?!

跟熊主說了這件事,熊主說:「嘿!你糟糕了!你見人家稱讚兩句,便忙不迭承認。現在揭露了身份,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說人家壞話!」

我沒有說人家壞話啦!

朋友後來跟我說,本來打算推薦我去看那個寫得很好笑的網誌。哈哈哈哈哈!當時沒有自爆的話,我怕我也會忍不住爆笑出來啊!!!!

***

對了,我又出發了。我要跟有天呼吸同樣的空氣啊~~~

p.s. 《我也是花》看得很緊張啊!我可不可以趕及看了第六集才出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