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二日 (日)

韓文老師問我,釜山去了哪裡觀光?未及待我回答,已很興奮跟我說可以駕車到這裡那邊,什麼什麼地方的夜景很美。我唯唯諾諾,吞吞吐吐地說除了會場和會場附近的 home plus 之外,什麼地方都沒有去。

老師又說釜山很好多好吃的東西,我細聲地回答:只吃了麵包而已。老師流露失望的表情。我為了打圓場說:「好可惜吧!」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啊!因為我去釜山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去看 JYJ 嘛!

先多謝歌歌製作了吸引到不少飯問在哪裡發售的應援 tee! 我拍得不好,實物更精美的!當初全軍覆沒的時候,想起這件寫著 JYJ Word Tour. Busan 110611-110612 實在欲哭無淚。想不到最終可以穿著這件 tee 去會場,回想起來感覺仍很不真實.......

因為昨天實在太累,而釜山也沒有景點要跑,所以斗膽提議,睡到自然醒吧!十時一覺醒來,一忖精神奕奕的樣子。

收拾行裝便退房,轉移陣地向東橫 INN 釜山站 II 進發。前文提及釜山住宿異常緊張,但這一晚相對比較易辦,怕是日飯看完第二場便趕回老家吧?第一天誤打誤撞訂的東新酒店,竟然跟東橫 INN 釜山站 II 只有十分鐘內的步程,免卻舟車勞動之苦。

明天一早我們便前往首爾朝聖,所以我們這天先到釜山火車站,一來可以預算一下所需時間,二來可以先拿火車票。本來打算先吃早 (?) 餐,但一直走到火車站才找到咖啡廳。從東橫 INN 釜山站 II 走到釜山火車站,只是十分鐘的步程。換領火車票也很方便快捷,只是提交預約證明和展示一下護照,不用一分鐘便辦妥。訂票的時候已輸入信用咭資料,但為何過了一個星期還沒有過帳呢?

(用 iphone 拍的早午餐)

在釜山火車站的咖啡廳坐下,因為有免費wifi 便忘餐地只顧上面書呀、看微博呀,果然是病態網民!充實地虛度了一個多小時的光陰才離開。看到《PARIS BAGUETTE》(《烘焙王金卓求》相關的麵包店) ,便把晚餐(?)也準備好。味道很不錯啊!我吃的是吉士麵包,香香軟軟的!

(晚餐 - 下面圓形是我的)

汲取昨天的教訓,為免散場時又要排隊買地鐵票,所以買了來回地鐵票。這天天氣比較清爽,所以這一天沒有坐計程車,而是坐地鐵到運動場站。幸好作出這樣的決定,才看到這個:-

(飯做的應援海報)

換取演唱會門票後。兩名團友都是在中飯,所以要排隊拿紙扇。在場見到也有人拿著有天的紙扇,但細問之下,原來要歌迷會派的!噢!我又忘了那個叫什麼來著!我不是要趕緊入會嗎?

又是汲取昨天的教訓,雖然開場時間為七點,但我們約五時便開始排隊,怎知不久便安排入場,但團友約了韓人交收門票。急忙打電話找她,說我們要入場啦!!!對方還在坐地鐵,於是我們只好在入場位置一邊等待,一邊享用晚餐(?)。到她來的時候,我說了十來次只有一個入口,我們就在入口處,她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大呼小叫之後,有會說普通話的工作人員打救了我們。

這一晚我們坐18 段綠色位置 (座位表見) ,而這一晚大部份時間三子都在主台,所以除了有時台上裝置阻礙了視線外,看得很清楚,再加上今天精神狀態大勇,所以感覺跟昨天截然不同,興奮無比!

上次在泰國場,MC 部份只有 2:14+3:16+1:21+1:39,而釜山果然是主場,MC 部份是7:01+3:18+1:03+10:12+7:50!而且釜山場是即席發揮的,所以繼續只聽懂一少部份,聽不到一大部份。

說到印象最深刻,當然是玩人浪的時候,明明只說玩一圈,在中最初還淡定地著我們先蹲下來,這樣做人浪才好看。但當我們不受控的一圈又一圈玩下去的時候,在中急得直跳腳,大叫 「안돼~ (不行),又說 「마지막!」(最後一次) ,但大家都完全不理睬,又一圈後,在中無力地揮手制止,俊秀幫忙控制場面,而有天只懂袖手旁觀,甚至暗暗推波助瀾。最後還是導演把燈光調暗,才能控制到場面...... 看到在中著急的樣子,實在太好玩了!

有天說話不太多,多是隨在中說話時給一點反應。但他在第二天問:「誰昨天也有來啊?」全場(包括我在內)大叫! 「哦?全部嗎?」然後大家一起笑了。

說到俊秀 (因為怕再肥下去所以) 晚上七點後就不吃東西,然後有天有一天早上問俊秀想吃什麼,俊秀說:「五花肉」。我當時聽不懂「五花肉」三個字,所以當全場哄笑的時候,我只能呆呆地不懂反應。

《無名歌》這次不及泰國場感動,因為看不到有天的睡姿 (誤!) 。泰國場那次,大家都感動得在歌曲唱完後不由自主拍掌拍了很久很久,而這一次只有零星的掌聲.....不過末段俊秀的聲音很有感情啊!

團友說在第一場有天唱《找到了》時忘了入歌。第二場音樂響起 (0:01),有天到了 0:03 才入歌,連俊秀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0:04),不好意思轉過了臉 !!唱第二段時(1:11) 在中叫了一聲「yuchun~」(潛台詞是:要唱了啊!) 。噗哧一聲笑了!

「고맙다 JYJ 곁에 와 줘서」(謝謝你!來到 JYJ 的身旁)

來到《落葉》應援,隨音樂響起,全場瞬間由紅色染成黃色。雖然昨晚已看了一次,但畫面仍然很震撼啊!俊秀問:「(你們) 在家練習過麼?」

在泰國場第一次聽到四首新歌。兩個月後,再聽現場演譯,感覺有點不一樣。《boy's letter》電視播放新插畫,但我得承認當三子開始唱歌時,眼睛就只直望三子,沒有再瞄過插畫了。這首歌中,俊秀演譯高音那一段,很強的感染力。聽錄音,整個演唱會就只有那一段有廻音。果然俊秀現場表演是最厲害!

《You're》因為上次在泰國場要搶波波 (當然失敗了),沒怎細聽,這次可以細心欣賞。我發現我很喜歡《Get Out》啊!泰國第一場是企位,所以看不到整畫面;而第二場距離當時他們跳舞的位置很遠,所以不大看得清楚。這一場的角度從高處俯瞰,但又不是坐山頂,終於可以好好欣賞。本來我不時會被台上裝置阻礙了視線,但此時大家都站起來,我甚至跑到通道上,視野就豁然開朗了。《Be My Girl Remix》時跳應援舞 (!) 時不怕撞到身邊的人,甚至幾乎忘了手上拿著電話...... 《In heaven》第一次在泰國場時感動得整個人動也不動地細心靜聽,但每當唱到《In heaven》,就意味這一晚的夢快要醒了。

以下精選相片,當然不是我拍的。出處請見相中標記:-

伸延閱讀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B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