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到演唱會票去探 JYJ 了!!

유천아, 준수야, 재종아, 누나가 널 만날 수 있어! 좀 기다려~

前文回顧

我要長話短說!

簡單來說,昨天 (對,只是昨天) 看到會場座場安排有變,有額外的票發售。歌歌又勞煩韓人幫忙。老實說,我一點期望也沒有。晚上回到家就開始看《MISS RIPLEY》。正看到有天跟大叔見面的戲份......

「喂!我地買到飛呀!」

我不相信耳朵,好像只聽到嗡嗡聲。

在不足廿四小時內,買了明天起飛的機票、訂了三晚的住宿 (6 月11 日是全釜山都找不到房間,後來熊主靈機一動到日本訂飯店的網頁找到一間價錢莫名其妙地便宜,但評語好像又不錯的)、購買釜山至首爾的火車票、購買旅遊保險 (也是熊主提醒的),以及收拾行李。

在手忙腳亂的時候,格外感到身邊的人都好溫暖。不少朋友都幫忙找住宿、查交通手段、借旅遊書給我、幫我翻譯韓文、以及為了我而取消原本已獲批准的假期。

五味雜陳大概就是形容現時的心情吧!既為意外驚喜而雀躍萬分,也為措手不及而焦慮不安,但同時也為其中一個戰友未能同行而感到可惜不已。

好了,我要睡了!回來再見!

所以說,留言要待回來才回覆啊!

伸延閱讀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B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