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了!

相片集製作很精美啊~ 因為我捨不得按下去,所以拍照拍得不好。有很多我喜歡的劇照,也有幕後花絮的相片。愛不措手啊~

雙月曆好窩心,今年四月才正式發售,而雙月曆可以用到下年六月!

還有九張很精美的明信片,部份有親筆簽名!

對!成均館緋聞,已經看了很多遍。但看到有天的訪問,又有再重新一遍的衝動。雖然日本版 (1) 和 (2) 為日文字幕,所以較吸引,只是貴得太咋舌了吧?! 怪不得雄據日本售碟排名榜韓國版價錢相對較易接受。雖說易接受,也苦惱了好幾天。終於下定決心時卻發現售罄,而且不會再進貨!聽到這個震驚的消息,差點要哭出來啊!繼而發現那個「對亞洲」網頁雖接受預訂,卻寫著「此產品將不會付運至香港 」!!!

幸好總算克服種種困難......

我一直以為可選韓文或英文字幕,還雄心壯志訂下看韓劇學韓文的目標。殊不知原來只因有英文字幕的。剛才試了一段關閉字幕,大抵劇情已經背誦如流,所以好像問題不大。

只是,有一個惡耗,就是訪問片段沒有字幕!!全神貫注看也只能明白四五成啊!


只能在網上找到有天訪問的中文譯本。 (那究竟買正版的目的何在?)

剛剛把原著小說看了一遍,現在又會再一次栽進《成均館緋聞》去。不知道導演版有什麼不同呢?

成均館緋聞 (DVD) (12碟裝) (重新剪接足本版) (初回限量版) (韓國版)

特別收錄:
01. 전편 삭제 장면 복구 (補回全篇
刪剪場面)
02. 음악 재 편집  (重新配樂)
03. 명장면 배우 코멘터리 (演員
對名場面分析)
04. 박유천 인터뷰 (樸有天訪問)
05. 박민영 인터뷰  (樸敏英訪問)
06. 송중기 인터뷰 (宋鐘基訪問)
07. 유아인 인터뷰 (劉亞仁訪問)
08. 감독 인터뷰  (金導訪問)
09. NG장면 모음 (NG 片段)
10. 메이킹 모음 (製作花絮)

 

伸延閱讀

[韓劇] 成均館緋聞

[韓劇] 成均館緋聞- 看多了會成為習慣 (桀驁篇)

[韓劇] 成均館緋聞- 王相公與多才多藝的熊 (佳郎上篇)

[韓劇] 成均館緋聞- 王相公與多才多藝的熊 (佳郎下篇)

[韓劇] 成均館緋聞- 我可是具龍河啊!(女林篇)

[韓劇] 成均館緋聞導演版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