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韓劇稍弱,《49日》曾經一度很吸引,但第九集後節奏放緩。《Midas》 雖然有諾珉宇,但只有偶然數分鐘毫無發揮的戲份,實在難以支撐下去。中段開始用32 倍光速,但仍覺得時間很漫長,不斷暗忖怎麼大結果還沒有播出來?張赫明明外表俊朗,但不知怎的後半部總是帶不屑的表情。劇中不時出現僻深術語,翻譯組很窩 心附以解釋,但解釋卻佔上半個畫面,沒興趣把畫面停下來慢慢細讀。

其餘的韓劇,都沒有看下去了。

還是展望將來好了.......

 

以首播放的時間序:-

童顏美女 (5 月2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接檔《強力班》)

 Picture

有朋友說很喜歡張娜拉,尤其喜歡她在《開心少女成功記》的演出。那個年代我還沒有投進韓劇的懷抱,而且對重看舊作興趣不大,也沒這個時間,所以對張娜拉仍只聞其名,未看其作。男主角崔丹尼爾更是零認識。

講述女主角欠債累累的剩女,以童顏隱瞞真實年齡,追求愛情和理想的故事。內容好像又不算很吸引,還是看看坊間評語吧.......

***

最佳愛情 (5 月4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皇家》)

 Picture

看《pasta》 認識孔孝珍。最近無記在播,熊主看到《pasta》總是問為什麼這部韓劇男女主角這樣醜?但韓國娛樂圈就是這樣百花齊放呀!又不是每部韓劇都談美女俊男的 愛情故事,樣子平庸一點反而更貼近現實呀!而且孔孝珍演技很自然,看得很舒服。車勝元是市政廳的男主角,而市政廳有不少人讚口不絕,我看了三集就放棄了。

講述曾叱吒一時的樂團卻因緋聞解散,女角以過氣明星的身份過日子。故事蠻有趣啊!

[ 劇評 ]

 ***

對我說謊吧 (5 月9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接檔《midas》) 

 Picture

尹恩惠應該不用我多說吧?姜至奐怎麼有點眼熟?噢!原來就是《洪吉童》的男主角,《洪吉童》看了數集,即使有張根碩我還是堅持不了。

講述率性的女主角撒了謊而與豪門才俊捲入結婚緋聞。雖然是典型鬥氣冤家譜出戀曲的故事,讓我聯想起《浪漫滿屋》,但故事屬輕輕鬆鬆類型,應該值得一看的。

[ 劇評 ]

 ***

浪漫小鎮  (5 月11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荊棘鳥》)

Picture

成宥利是《洪吉童》的女主角,坦白說看《洪吉童》堅持不了,大部份原因是不喜歡女主角許利綠。一向對潑婦罵街的女主角很抗拒,雖然其實許利綠也還沒去到那個程度,但已沒好感。看《Sign》時,對鄭糠雲的印象不錯。只是這一次要擔大旗,未知能否勝任。

周繞保褓跟主人家少爺的愛情故事。不知怎的,看到故事簡介,腦海浮現了《Oh! My Lady》。但《Oh! My Lady》的男主角可是SUJU 的始源,即使故事不算太吸引,總算看到最後。這部嘛,暫時抱觀望態度。

***

城市獵人 (5 月25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49 日》)

(好像仍未有官方網頁/官方海報,不日後補)

不用多說,必看。有《花樣男子》 和《個人取向》的李敏鎬 (李民浩)和《成均館緋聞》的樸敏英。由如假包換耳熟能詳的日本漫畫《城市獵人》改編。過往經驗顯示,韓劇改編有水準,甚至為原著畫龍點晴。

[ 劇評 1 | 2 ]

 ***

Ripley  (5 月30日首播‧逢星期一二,接檔《同夥》)

Picture

( 圖片來源:Proud of 동방신기 | Facebook )

從 有天接拍這部劇的消息傳出來的那天,就開始期待了!但同時,不斷著自己不要太期待。對女主角李多海沒什麼意見,其實很喜歡看《大話妹》的,只是怎樣現在的 的李多海跟當時的李多海不像同一個人?最大問題是,有誰給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有天只是第二男主角?那個金承佑大叔是什麼人來著?42-27-25 (分別為金承佑,李東海和樸有天的歲數) 這組數字實在令人太憂郁 ,而李東海樣子成熟不像 37 多一點嗎?我實在好擔心好擔心有天會步張根碩後塵啊!不過,我其實沒什麼要求,只要比 Beautiful Love 劇情好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 劇評 | OST | 幕後花絮 ]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官方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