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晚上八點

地點:某食物廣場某連鎖快餐店前

人物:被工作折磨得更加不似人形的熊

是日,多得一錯再錯,繼而三錯四錯的數位同事所賜,明明要趕著回家把行李收拾一下,卻要加班收拾殘局。趕著抓個飯盒回家吃的時候,收銀機前站著一名外籍人士,糾纏了半句鐘,另一位工作人員加入戰團,又半句鐘後,後援的工作人員說:「不懂啊!英文說得太快了!」

隱約聽到什麼堂食後,熊說:「你想要堂食還是外賣?」

外籍人士:「我想堂食。」

熊:「那你在這裡買,便坐到那裡吃。」

外籍人士對熊說:「我不想吃白飯,要混著汁吃的飯。」

熊瞠目結舌,結結巴巴地道:「那麼,咖喱飯,還是焗飯吧?」。外籍人士:「不吃咖喱!」指一指菜牌,「$36 的那個是什麼?」

「忌廉粟米魚柳焗飯。」

外籍人士:「有汁嗎?」

熊:「我想有吧.....」問收銀員,收銀員搖頭說:「賣光了。」

「賣光了。」熊轉述。

外籍人士指一指菜牌,「$23 的那個是什麼?」

「粟米肉粒飯。」

外籍人士:「可以加汁嗎?」

「可以加汁嗎?」熊問收銀員。

收銀員:「盡量吧......但只剩一份了。」熊轉述。

外籍人士:「付錢加汁可以嗎?」熊轉問。收銀員搖頭。熊轉述。

外籍人士漲紅了臉:「血紅地獄!餐牌這麼爛!^#@&&%^$&*%!」

熊:「我其實是客人,不是這裡的職員啊!」

外籍人士:「哦?是嗎!不好意思!我還以為你跟她們是一夥的!」

「哦?沒關係...... 」已經對自己魯莽的舉動後悔不已的熊,只想快快抓個飯盒逃離現場。

熊對收銀員說:「有沒有肉醬意粉?賣光?那,粟米肉粒飯吧.....」

外籍人士又再道歉一次,我又說沒關係一次。語音未落,外籍人士指著一道菜,「是什麼?」

「三文魚意粉。」 外籍人士皺一皺眉,「那你買什麼?」

「粟米肉粒飯。」

外籍人士瞪大雙眼,要殺熊的樣子:「你不是說賣光嗎?」

「我剛才說只剩一份啊!!!」

(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