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項創舉。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竟然會跟網友去旅行,而且還是專誠為了看演唱會,而且還是一連看兩場!

 

 

七不思議之一

先說網友,嚴格上來說不大相熟(!)。認識二人的契機,只是數個月前才播放的《成均館緋聞》。

七不思議之二

自從結婚之後,就沒有試過拋下熊主,跟朋友去旅行。事實上,即使結婚之前,也只會跟一位最好最好的朋友去過兩次旅行。而這一次,即使從電話筒傳來的聲音,也 能感受到那份寒意;即使連續幾天也得忍受狀似開玩笑的冷嘲熱諷 (如:你就開心啦,有得去旅行啦~),也堅定不移,堅毅不屈......

七不思議之三

整個籌備過程,幾乎全部透過電郵進行。所以說,兩名團員繼續沒有見過面...... 

七不思議之四

過去七十年都沒有迷上任何偶像,即使到了現在,我仍是粉絲失格:不會每天緊貼消息,團友傳來應援舞短片還沒有看,對周邊的東東西西仍興趣缺缺 (但可能回來時會滿載而歸?)。對於自己千里迢迢去外地看演唱會的瘋狂行徑,仍處於理解不透的狀態。

七不思議之五

除了電視劇會翻煲外,電影從來不會進場看第二次,何況是演唱會?跟身邊的朋友說起會連續看兩場,對方的反應都是先瞪大眼睛,驚訝不已問:兩場?一樣喎!我點一點頭。

七不思議之六

沒怎看過旅遊書,不會攜帶旅遊書,只有一張很簡明的地鐵圖...... 

七不思議之七

明明三月至五月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不能請假的日子,卻義不反顧厚著臉皮跟老闆請假。而且,為了安撫今次不能同行的熊主,三個星期後又得往外跑.......

 

 

伸延閱讀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1)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2)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B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