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環球影城後,便前往最接近赤道的Palawan Beach 和到Underwater World 探海豚!

乘坐 Sentosa Express 到Beach Station,然後轉乘Palawan-Tanjong Beach Tram 到 Southernmost Point。

這就是所謂的Palawan-Tanjong Beach Tram,明明就是巴士嘛!

當大夥兒都搶到第二卡坐,不以為意便坐沒有人坐的第一卡,才發現第一卡因為有機器,所以悶熱得很.....

朋友看過相片後,都紛紛問吊橋是什麼地方。從這條吊橋走到對面的一個小島,就是Southernmost Point,在北半球最南的一點,所以就是最接近赤道。不知孰真孰假,但風景怡人,走走也不錯。

拍了幾張照片,便沿沙灘一直走回 Beach Station,也只不過十數分鐘的步程。再轉乘 Blue Bus,前往 Underwater world。

走到售賣門票的窗口,駭然發現所有海豚表演已經做完。頓時手足無措。門票不便宜,SG$22.9 (~HK$128)!但專誠來到進門不入好像有點遺憾,而且見到門票還是包dolphn lagoon 的入場費,應該總會看到海豚吧?

雖曾是漁民子弟,但我對活生生的魚有莫名的恐懼,於是即使可任意觸摸海星和魚,我還是不敢造次。

因為實在看得太多次水族館的水底隧道,所以已稍稍失去新鮮感。

只是在水族館待了一陣子就離去,萬分期待去看海豚。只能遠望海豚游泳......非常失望。如是者,整個水族連一小時也待不住便離去。

回到Vivo City,有點累,所以決定在Food Republic 先吃晚飯。林林種種款式很多。 最終點了laska,完全不辣,本來以為food court 食物質素普通,但想不到很合口味。

啫啫糕,分別有花生或椰蓉,即叫即製的小吃。熱呼呼,很好吃!

離開Vivo City,前往老巴剎。巴剎的意思是市場。

到老巴剎就一定要吃沙爹,但沙爹的攤擋在老巴剎旁邊,並非老巴剎之內。

點了18 串,但每一串份量很少。味道不錯,但香港也吃到差不多貨式。有人來兜售魔鬼魚,但我們吃不下,興趣也不大。

熊主在老巴剎發現有電視播放世杯盃,為接下來的一天在老巴剎過了一個難忘的晚上留下伏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