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B談及張根錫。噢!怎麼男生也繪起粗粗的黑眼線來?煞是可怕!不過抱著湊湊熱鬧的心態看《原來是美男》。噢!一看不得了,滿腦子就是這部韓劇這位男生,每天就是好想快快回家追看下去.....

女主角高美女(朴信惠飾)扮演自己雙胞胎哥哥高美男,加入由隊長黃泰京(張根錫/張根碩飾)、結他手姜新禹 (鄭容和飾)Jeremy(李弘基飾)所組成的 A.N JELL樂隊。高美男狀況連連、總是闖禍;而早已洞悉高美男是女生的黃泰京和姜新禹處處維護高美男。日久長處下來,黃泰京、姜新禹和 Jeremy 分別愛上高美男,而愛上黃泰京的高美男卻誤以為黃泰京與女明星 U-Hey 在交往而暗自神傷。

黃泰京的性格表面上十分難纏,對高美男毫不客氣。但暗地裡卻情不自禁對高美男照顧非常、為高美男解圍。而另一方面,因為遭母親拋棄而內心飽受傷害。一時淘氣 搗蛋、一時溫柔心思慎密、一時軟弱可憐...... 身型高佻、表情多多、可愛系笑容極具殺傷力。還有還有,嗓子極具磁性,尤其每次他說고미남 (高美男),就會感嘆這把聲音是多麼動聽。唱歌也很好聽。雖然粗眼線和遮掉了半塊面的造型到今為止仍實是不敢恭維,但,我完全喪失了免疫力了!

理所當然地又會中毒一條龍,要補回張根錫過往做過的劇集。駭然發現原來他就是《黃真伊》的男主角,噢!原來他就是那個與實際年齡年長十年的女主角相戀的文弱書生..... 噢!所以說,合適的角色才能發揮演員的亮點啊!

在劇集中,黃泰京極具歌星風采,我曾以為A. N. JELL 是現實中的樂隊,張根錫原本就是歌手。怎知他本來沒有正式出過唱片!噢!暴殄天物啊!

 

黃泰京的演藝可不是蓋的。傷心的時候,是眼眶慢慢充血,然後兩眼通紅,然後才流淚的啊~

 

 

姜新禹則是默默守護高美男。每當高美男出現危機時就會挺身而出。噢!如果身邊有這樣的男生的話,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而且,這位男生也是大帥哥一名!噢!真是無從招架!

 

劇情就不詳談了。一改一般韓劇的弊端,節奏明快,沒有拖拉。連場感動揪心的場面讓我不停追看下去。過往很少因看劇集電影而笑出來的經驗。但這一部卻令我不時 捧腹大笑。是即使坐地鐵也會忍不住笑出來的程度啊!是即使翻看也會笑出來的程度啊!(對,雖然剛剛看了一次,我又在翻看了......) 對於我來說,甚至可以與當年讓我重覆看了不下十次的《流星花園》(台版)媲美。

 

歌曲也很好聽。最喜歡的就是여전히(依舊),其次就是말도 없이(無語)。原聲大碟每一首也很好聽。

 

相片劫自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