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什麼歌手也會聽,也不會特別迷上什麼歌星。硬要說出最喜愛的歌手的話,我應該會說周杰倫吧?

 

星晴》- 認識周杰倫,是那年熊主對我說,周杰倫的《星晴》很好聽。的確一聽就迷上了。單單純純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很是甜蜜,很是可愛。

 

《龍捲風》- 很喜歡歌詞:-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 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
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 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要再想你

安靜》- 我唱 K 時很愛點的歌。因為我一直不懂掌握男生的音調,但唱這首歌時卻竟然可以完成任務。連最近沿照這首歌旋律改編而成的 S.H.E. 的《安靜了》也愛屋及烏。

(以上視頻好像只有單邊聲音......)

簡單愛》- 很跳躍的旋律,心情頓然開朗起來。跟《龍捲風》一樣,很喜歡徐若瑄填的詞:-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說好的幸福呢?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愛在西元前》- 旅行要坐長途車,一邊聽著《愛在西元前》,一邊看到向後退的風景,彷彿坐長途車不是煎熬,也有一番享受。

只是歌詞除了「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之外,我從實招來,大部份都聽不懂是什麼啊!

我不配》- 好像不少人對方文山的詞很推崇的樣子?但我只覺不覺爾爾,有點可惜啊!歌本身蠻動聽的。

一路向北》- 當然我有去看《頭文字D》,所以愛上這一首。雖說周杰倫不算帥哥,但好歹有才華呀!好歹酷酷的蠻型呀!為什麼淪落到要配那個女角?好替周董不忿的說!

 

不能說的秘密》女角才像樣嘛!好像有兩大陣型 ─ 有的說桂綸鎂有氣質;有的說曾愷玹樣子甜笑。我說各有各好。當時故事好像也受多方批評,我只能說大家對周董未免太苛刻,我倒覺得故事編排不錯啊!

說回這首歌。如泣似訴的低聲鋼琴聲,很動人心弦。每一次周杰倫自彈自唱,目光停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