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花痴出場的時間!雖然台版流星花園我前前後後應該看了不下十遍,然後日版又看了一遍,而今次的韓版,明明劇情我應該可以背誦如流,像又不眠不休連續追看下去......

雖然學了韓文只是短短一年,竟然懂得看劇名!「꽃보다 남자」跟日文的「花より男子」一樣。

台版和日版的主角在《流星花園 VS 花より男子》已經介紹過。現介紹韓版:-

 

具俊表(道明寺) - 李敏鎬飾

比較之下,還是言承旭帥 (哪還用說?我好歹曾算是言承旭小粉嘛)!但看下去,很有言承旭的影子,有時連表情像得不得了!(雖然還是言承旭帥!)至於演技嘛,這位哥哥要磨練一下了。應該恐懼的時候,表情很生硬;應該憤怒的時候,表情也是很生硬。只是奸計得逞時的表情尚算不錯。如果言承旭的帥指數是十的話,韓版的李敏鎬是八,而日版的松本潤是一。

*****

尹智厚(花澤類) - 金賢重飾

好像裴勇俊!(記得《冬季戀曲》嗎?對了,大家知道裴勇俊幾年前在日本掀起更大的熱潮,甚至被尊稱為「勇樣」嗎?) 眼神最像!表情也像!笑容也像!要迷倒萬千少女不容置疑,不過胭脂粉味重了一點點,演技生澀了一點點。

仔仔周渝民的帥指數是八,韓版的金賢重也是八,日版的小粟旬是七。

*****

蘇易正(西門)- 金範飾

說韓版是三個版本中最帥實是當之無愧!甚至是比起韓版的道明寺和花澤類還要帥!演技也不錯,比起另外兩個還要好!

台版朱孝天的帥指數是二,韓版金範的是八,日版的松田翔太在這部只有五,但他在其他作品 (如 Love shuffle Liar Game) 其實很有型的。

*****

宋宇彬(美作) - 金俊飾

韓版美作戲份出奇少,反正韓版美作不特別起眼,所以正好。

無論台版、韓版和日版都不特別帥,不給帥指數了。

*****

Picture

金絲草(杉菜) - 具惠善飾

不是說韓國女生普遍都很漂亮嗎?即使先天不足,也大可以後天彌補嘛..... 這位女生的樣子普通得像鄰家女孩。反正杉菜不需要太美,只是這位女生很吵!杉菜是堅強,是不屈不撓,但絕不是潑婦罵街啊!這一部劇讓我見識到韓國女生真的很強悍,說話提高十八度,總是像在吵架!

*****

劇情來說,日版節奏最明快,但相對地內心刻劃流於表面。台版和韓版比較相近,細膩動人的地方仍然讓我感到心動,但台版多了點笑料 (如歐弟) ,而韓版比台版則較少節枝。

如果你是流星花園迷,萬勿錯過!

相片劫自;http://www.kbs.co.kr/tt/news/view.html?mseq=7&no=8697

官方網頁;http://www.kbs.co.kr/drama/f4/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