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今季日劇中為什麼會選看這一部,但一看之下,頓覺很吸引啊!

 

 

宇佐美啓 / 玉木宏  

 

千秋王子回來了!但慢著,怎麼樣子那麼蒼老?皺紋好厲害!一點也不像只是29 歲..... 未老先衰嗎?不過嘛..... 游泳、桌球和打架的時候,仍然好酷!角色設計很立體,有點憨直但又有點好色、在社會做事漸漸迷失自我,變得貪圖金錢地位,但最終又找回自己。總不知不覺地發出閃亮閃亮光彩。不過嘛,男角之中,他只是我最喜歡的第二位。

 

 

世良旺次郎/ 松田翔太     

 

最喜歡第一位是松田翔太。說《Liar Game 》中他是「很有型」的話,這一套是「勁型」!拍照的姿勢很勁、眼神攝人、玩世不恭的戲謔笑容很具魅力!每一個在他的鏡頭下的女生,也會被他深深吸引吧?旺次郎對女生很了解,一眼看穿,一針見血,會步步進迫狠狠刺入心房!

 

 

 

菊田正人/ 谷原章介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中,我曾經覺得他也有點魅力的。但這一部劇集不知是他的髮型還是什麼,感覺好乏味。暫時他被塑造成謎樣的人物,角色設計如何要待後話了。

 

 

 

大石諭吉/ DAIGO   

 

不好意思,他是誰呢?角色也是四個之中,很令人討厭的一個。人生就只有錢和錢和錢。性格白痴。跟玉木宏什麼什麼二人組一點也笑不出。是我缺乏幽默感嗎?

 

 

逢沢愛瑠/ 香里奈 
最喜歡女角。因為覺得性格跟自己有點相近。但哪一點像呢,還是保持神秘好了。哈!簡單來說,我就是對性格爽朗,但內心細膩的女生有偏好 (這可算是自吹自擂嗎?)。

 



香川芽衣/ 貫地谷しほり  

 

我很討厭這種女生!優柔寡斷,拒婚卻什麼也不說清楚,只說什麼已認真考慮、只說什麼不想對方受苦...... 一臉無辜的樣子,看得我頭皮發麻。

 

 

早川海里/ 吉高由里子  

 

在《明天的喜多善男》中我曾表現對她的欣賞,在這一部是截然不同的演出。但暫時的發揮不大,只是目無表情就可以了。但劇中的畫真的好美!(雖然應該不會真是由她所繪畫的)

 

其實還有一位女角,但我沒有特別想說,就此打住好了。

 


 

劇情的推進還不錯,節奏明快,而且也有懸疑部份,所以能夠吸引我追看下去。劇中佷有多對白很值得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