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現場看叱吒,也是第一次獨個兒去演唱會類的活動。

門票沒有公開發售,要打電話到熱線訂購。從九時到十時半,一直打了超過二百個電話。當天是周日,總不成全神貫注專心一致打電話。只好一連打廿個,然後佯裝一下辦工,然後再接再厲。但公司電話實在呆得很,幾乎要放棄的時候,竟然打得通。又等了好幾分鐘,可以輸入信用咭號碼了!

先選擇 A 區,對不起已全部換罄。再選擇 B 區,對不起已全部換罄。再選擇C 區,有了!但..... 且慢!只餘下一張門票?豈不是只得我一個人去看?可是,又不想整個早上的努力付之流水,我只好無奈地訂了一張。

幸好原來還有四個人同行。雖然座位離好遠好遠,但至少來回場地 (是萬里長征的亞洲國際博覽館耶!)不用孤身上路嘛~

 

因為每天早上也聽商台,所以大概也猜到有什麼歌會入十大。但意料中事是一回事,喜歡與否又是另一回事。

新人嘛..... 男的不多認識,女金17 歲的G.E.M. 唱功好厲害!之前睇碟已覺很不俗,現場表演也很出眾。

組合所有獎項,我沒什麼評語啦。現場好像很多人喜歡「農夫」這個組合。嗯.....

大贏家非謝安琪和方大同莫屬。兩位歌手我也很喜歡,只是方大同一下子便獲得男歌手金獎,好像捧得太厲害了吧?

方大同現場表演好精采。下次他舉行演唱會,一定會去看!

女銅實至名歸。謝辭而言,她最真誠。

大部份謝辭很乏,雖然上台領獎對當事人來說是珍貴無比的經驗,但可以事前準備一下嗎?重重複複沒完沒了。

張敬軒只得一首專業推介叱吒十大,感覺有點可憐。我其實很欣賞他啊!說頹的話男銀得主更頹吧?男銀得主早幾年我很喜歡他啊!只是近幾年嘛,嗯......

何韻詩更加什麼獎也沒有!出碟策略有問題吧?

你發覺到今年其實沒有什麼好唱片嗎?

我覺得最精采是方大同唱"tears in heaven" 、王菀之唱「有了你」和張敬軒唱"blessing"那部份。

 

伸延閱讀

冰子:1月1睇叱吒

飯飯:2008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