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賞的女演員是......

以直覺排名。

1.  上野樹里 - 看過的作品包括:Orange Days (零印象!)、Engine、交響情人夢 (正篇特別篇)、Loss Time Life、Last Friends (1-4, 5-8, 9-SP)

2. 戶田惠梨香 - 看過的作品包括:Engine、野豬大改造唯一的愛、流星花園 2 (但我沒甚印象啊!)、Liar Game、Code Blue、流星之絆。

3. 綾瀨 遙 - 看過的作品包括: 我的生存之道 (其實我是不是患了失憶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唯一的愛、螢之光、鹿男與奈良

4. 澤尻繪里香/英龍華  - 看過的作品包括:一公升眼淚。後來的發展實是很令人婉惜的.....

5. 福田沙紀 - 看過的作品包括:敬啟父親大人Life。看過這兩部的話,就會明白我為何會對這名小妮子另眼相看。

6. 黑木瞳 - 看過的作品包括:魔女的條件、百年物語、Good Luck、白色巨塔、以及20 世紀少年。雖然有點奇怪,但我的確覺得黑木瞳很有女人的魅力啊!而且我覺得她的聲線很有古典味呢!

7. 松島菜菜子 - 看過的作品包括:GTO、魔女的條件、冰的世界、百年物語、大和撫子、美女或野獸、流星花園1 和2。

伸延閱讀

冰子:中招路線圖~日劇女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