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實在令我越來越失望.....

看《罪‧與惡魔契約的女人》, 是被玉木宏的造型吸引。自從他暴瘦後,樣子又殘又老,但現在留長曲髮蓄鬍子的浪子造型別有魅力。最大看頭當然是菅野美穂既天使又魔鬼的表現。作為一套復仇 懸疑推理的日劇,《罪‧與惡魔契約的女人》故事暫時來說有點單薄。除非女主角蓄意要引起懷疑,否則復仇計劃一點都不周詳。一個要自殺的人,要不衝動之下直 接跳進路軌,要不深思熟慮計劃在家吞藥自殺,而不會帶毒藥到路軌旁自殺的。一個老人,如果一心想跳樓自殺,不會帶嬰孩外出;帶嬰孩外出,不會忽然丟下嬰孩 跳樓自殺的。做警察的,連這種推理都不會而把案件定性為自殺案,不奇怪嗎?如果我要復仇的話,一定會想一個讓對方自殺而又不會惹起懷疑的萬全之策。為了推 進劇情,巧合的事情實在太多 ─ 女主角迫老人跳樓時,男主角就在樓下目擊事情發生;女主角的狗被困時,男主角又適逢路過;男主角負責調查三輪警官的失踪,三輪警官養的狗又適逢在女主角寵 物店寄養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節奏明快,劇情緊湊。沒傳聞中般驚喜,但仍有興趣追看。

後記:看了兩集就棄劇了.......

***

Picture

 

打散工買個家》對溫室長大、初出茅廬、心頭高、自尊心重、但實際做什麼都沒有耐性,以及辦事不力的小伙子的心態刻劃得很好。二宮和也的表現入型入格。但感覺說教味濃,看來又是如何痛定思痛,改過自新,從此過著開心愉快的生活。半途放棄的機會很高。

後記:看了一集就棄劇了.......

***

流星》 本來沒打算看,因為之前看了幾套竹野內豐苦口苦臉,劇情沉悶的劇集;上戶彩一直都不特別喜歡。後來看到不少評語,都說本來沒期望,但有驚喜。竹野內豐造形 也許要配合劇情,但實在很叔夫。另一方面,上戶彩一改儍大姐形象,表現不俗。劇情講述男主角因要救瀕死的妹妹,所以提出替女主角還債,但條件是兩人必須結 婚而女主角要把肝臟捐出來。應該會有感動位和值得深思的地方,會繼續追看。

後記:最終明明只有最後一集還是二集,但卻己完全提不起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