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在酒店吃過早飯,便出發前往新加坡環球影城。在 China Town 坐 MRT 到HarbourFront 便到達Vivo City。Vivo City 的三樓便是Sentosa Express 的Sentosa Station。

一抵達三樓,便見到這樣的告示: 

不用擔心!忘了我做什麼也萬事準備十足的嗎?當我確認好酒店機票後,便到官方網頁訂 好入平日門票和優先證(Universal Express),價錢分別為SG$66+SG$30(~HK$534)。話說在網上訂票還驚險萬分,輸入了信用咭資料完成付款程序後,本應出現最後確認 版頁,讓我可列印證明。怎知此時竟然 IE 出現程式錯誤,自動關閉!幸好訂票期間輸入了正確電子郵箱地址,門票和優先證的檔案已經透過電郵發送了給我。把門票/優先證分別列印出來便直接使用。

十時許到達大閘前,人頭湧湧好不熱鬧。但也不用等候很久便可進場,不用搜查行李。換句話說,容許攜帶食物飲品進場吧?入場後我們到左邊的 Guest Services 換領兩張各SG$5 的飲食券和精品券。

Lights, Camera, Action!

類型:表演

以特別效果把颱風襲紐約呈現眼前

個人評分:**** (五* 為最高)

Battlestar Galactica Cylon and Battlestar Galactica Human

聲稱全亞洲最高雙軌過山車。是日停駛,重開好像無期。

Revenge of the Mummy 

類型:室內過山車

我當然提不起勇氣坐過山車。熊主大讚不錯,比迪士尼的space mountain 還有趣。

Treasure Hunters 

類型:低能車

個人評分:* (五* 為最高)

說到這裡,不得不說明一下優先證。優先證顧名思義,就是當眾人呆呆苦等的時候,尊貴的持優先證人士可於特別通道更快捷享用遊設施。

這個Treasure Hunters 本來要等三十分鐘,而我們則揚一揚優先證,便能撓過數十人直接跳上低能車上......

不過,因為我其實大部份刺激設施都不坐,買優先證不大划得來。因為表演通常有大量座位,所以持優先證的好處就只有可選坐較前位置。

 

Canopy Flyer

類型:吊腳過山車

熊主評語:因為畏高,所以有點驚。

WaterWorld 

類型:表演

很多年前在美國的環球影城已經看過這個表現,印象中一模一樣,不過仍值得看。

個人評分:**** (五* 為最高)

 

Shek 4-D Adventure

類型:表演

我最喜歡這個表演,比起迪士尼類似的表演還要好。不透露「劇情」,但其中一幕把我嚇得抱起雙腳!

個人評分:***** (五* 為最高)

Donkey LIVE

類型:互動表演

與迪士尼的史迪仔類型非常相似。但礙於同場觀眾只懂一問一答,主持不大懂帶起氣氛,所以有點沉悶。

個人評分:** (五* 為最高) 

街頭表演

Pantages Hollywood Theatre

類型:真人歌舞表演

表演曲目主要為不知名的英名歌,也包括 Wonder Girls 的 Nobody 和月亮代表我的心,有夠奇怪.....

個人評分:** (五* 為最高) 

環球影城面積很小!又沒有巡遊!又沒有煙花!我連一部相關的電影(包括史力加!)也沒看過!園中角色沒有一個覺得可愛!精品沒有一件看得上眼!還記得我們有SG$5 的精品現金券嗎?我們逛了三圈勉為其難才買到 (後見《手信篇》)。

話說如此,這樣在園中待一天也不錯。即使我什麼刺激設施也不坐,但也不覺得悶。

大約下午五時,我們便離開環球影城,向最接近赤道的Palawan Beach 和到Underwater World 探海豚!

伸延閱讀

[遊記] 新加坡之旅‧序篇及相片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