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微博)

剛才把握時間看了幾個視頻,耳朵有點痛,智利粉絲好熱情!雖然原則上 JYJ 演唱會已經看過很多遍 (四場現場和無數不同地方演唱會的視頻),但仍然覺得很精采啊~ 俊秀狀態大勇!唉呀!竟然唱 intonxication !

我只看了這幾個視頻,如果大家有什麼視頻推薦,請務必留言給我!萬分感激!

INTOXICATION: 看著胸肌的流動 (?), 熱血有沒有沸騰?

 

EMPTY - 這個視頻的重點是有天和他的手 (掩臉)

 

be my girl 這個視頻的重點是俊秀和他的扭股 (害羞)

 

in heaven - 其實ballad 歌呢,chorus 跟著唱沒問題,但胡亂尖叫的話,不覺得破壞了美好的演出嗎?

p.s. 俊秀拿著到是什麼來的?趕不及更衣嗎?(吃驚!!)

 

be the one - 這個找不到完整又清晰版本

 

ayyy girl - 這個重點是有天走錯位

 

找到了 찾았다 - 我被電激了!好犯規!你不要見到洋妞就這樣啊!

 

 Mission - 這個的重點是有天很分心,不斷弄耳機......

 Get Out - 這個沒記錯的話,重點也是有天和他的手。

Get out - 這個重點是在中的近鏡!!!

***

只精選了幾張相片放上來。來源見 logo,沒 logo 的如果你知道來源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