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為了應付六月初法律課程的考試,把自己折磨得不似人形。唯一的娛樂,就是自己在溫習了三至四個小時之後,特別批准自己玩的應援團 2,每次不得超過 30 分鐘。 

眾多歌曲之中,就是最喜歡 Believe。這首歌亦是我剛剛看完的日劇《醫龍》的主題曲。所以玩的時候,特別起勁。對了,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娛樂,就是練唱這首歌。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唱 k 時點呢?

Believe - AI

請勿轉載

どこか遠くで声がきこえる
暗闇の中で名前を呼ぶ方へ
向かっても何も見えないとき
ただヒザかかえうずくまってた
不安と孤独おそうこの場所から
やさしく手にぎって連れ出してくれた

光のさしこむ方へと歩き出す
守るものがあるから強くなれる
どんな痛みもどんな悩みも
きっと受け入れられる
だから大丈夫
アナタの声は聞こえてるから

今までずっと分からなかった
アナタがくれた信じる力
この願いも届く気がする
両手をあわせただ祈ってた
人は傷つくコトもあるけれど
すぐにまた笑えるトキが来るから

光のさしこむ方へと歩き出す
守るものがあるから強くなれる
どんな痛みもどんな悩みも
きっと受け入れられる
だから大丈夫
アナタの声は聞こえてるから
もしもアナタが弱ってる時は
かわりに私が強くなるから
心配いらないよ

光のさしこむ方へと一緒に歩こう
守るものがあるから生きていける
キミの痛みもどんな悩みも
全部き飛ばしてあげる
もう泣かないでアナタの声は

光のさしこむ方へと一緒に歩こう
守るものがあるから生きていける
キミの痛みもどんな悩みも
全部吹き飛ばしてあげる
もう泣かないで
アナタの声は聞こえてる 

某個遙遠的地方傳來聲音
黑暗之中呼喚我的名字
朝那個方向望去卻什麼也看不見
只有抱膝而坐
溫柔地握著我的手帶我逃離
那個被不安與孤獨佔據著的地方 

現在開步朝光源走去
因為有要守護的東西可以變得更堅強
就算如何痛苦如何感到苦惱
一定會承受得了
所以不會害怕
因為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過去一直茫然不知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抱著信念
我感到這個願望也一樣可以達成
合上兩手只要祈求
雖然人生偶有不如意事
但瞬間也可以一笑置之 

現在開步朝光源走去
因為有要守護的東西可以變得更堅強
就算如何痛苦如何感到苦惱
一定會承受得了
所以不會害怕
因為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如果你感到脆弱的時候
我會代你堅強起來
所以你不用擔心啊 

我們一起朝光源走去吧
因為有要守護的東西可以活下去
就算你感到痛苦如何感到苦惱
我會助你一一解決
不要再流淚你的聲音 

我們一起朝光源走去吧
因為有要守護的東西可以活下去
就算你感到痛苦如何感到苦惱
我會助你一一解決
不要再流淚
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