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op216.jpg  

5 月 5 日更新:本著愛屋及烏的心態才會看,沒什麼期待,最初曾經說過「男女主角結怨部份略嫌幼稚胡鬧,但節奏尚算明快、故事輕輕鬆鬆。再加上除了男女主角要對嘴唱外,無論是演戲出身或是歌手出身的幾個演員,唱歌實力都不容忽視,比起《Dream High 2》好看很多」。料不到後來的劇情越來越無力,在完全不像要大結局的時候,聽到原來只有十四集的消息?! 最後兩集剪得支離破碎,主線和支線全部都沒有交代,搞什麼嘛?

註:提及劇情會有警告。

故事講述 M2 規定成員必須在23 歲時畢業,由新成員接棒,但因為姜宇賢 (樸有煥飾) 人氣很高,在經理人公司選出四名成員後,粉絲強烈反對安排。經理人公司決定由粉絲另選出四名成員。這八名成員在三個月內將會進行選拔,最後四名成員將會成為下一屆 M2Junior 的新成員。

kpopD01.jpg

樸有煥擔正的劇集!樣子不及有天可愛性格也比較木納的有煥在劇中卻扮演著哥哥現實生活中的角色,飾演人氣團體 M2 的隊長。造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啊~

kpopD04.jpg

拍這輯照片時不大拍到近鏡,所以乍看之下覺得有煥好型啊!有煥叔子!我終於找到你比優勝的地方!你不是「白切雞」啊!

kpopD02.jpg

本來在歐洲修讀古典音樂的池勝妍 (高恩雅飾) 被勒令退學,決意回到韓國找尋自己喜歡的音樂。與表面和善但性格難纏毒舌的宇賢多番相遇並成冤家。

kpopD03.jpg   

二女是感情催化劑,但這個二女好像整容失敗啊!XDDDDD

kpopD00.jpg

分別在第一輪和第二輪選拔中脫穎而出的池勝妍、金賢勝(宋世炫飾‧FTISLAND 成員宋承炫弟)權志宇 (郭鏞煥‧KINO 成員)韓董浩 (趙潤宇傭)姜昌民 (Kevin‧帝國之子成員)、張太建(孟世昌‧BoM 成員)、尹在夏 (陳赫飾),以及樸基範 (TAGOON BoM 成員)

補充資料

KINO 是2010 年年中在日本新太久保走紅的韓國團體 (來源)。以下是2011 年1 月發的單曲《Actually》。歌藝算是不錯,但外表造型令我感到很不安,難怪在網上都好像沒什麼人談論.......

BoM (資料) 是2011 年7 月28 日出道的新團。니가 없이 (你不在) 的旋律都不錯啊~

 

 

警告:開始談及劇情。

kpop201.jpg      

重重誤會之下,姜宇賢誤會池勝妍有女服癖的男生,也是對男生的裸體有奇怪興趣的變態.......

kpop202.jpg

在一次拳擊比賽中,池勝妍把姜宇賢弄成單眼熊貓,池勝妍為了取得姜宇賢原諒,答應做姜宇賢的任勞任怨的奴隸。<< 這是《你為我著迷》用過的橋段。

kpop218  

在一次逃避追捕時,池勝妍跟姜宇賢的嘴碰上。<<  這是擬似《成均館緋聞》的情節,只差在《成均館緋聞》沒有踫到嘴.......

kpop205.jpg

池勝妍以女扮男裝跟其他成員接受訓練。這個表情在《原來是美男》樸恩惠做過類似的......

kpop203.jpg

但隨著相處的時間多了,兩人的感情漸漸變好 << 這是所有鬥氣冤家愛情故事的倒樸發展。

kpop204.jpg

也隨著相處的時間多了,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宇賢也漸漸變態起來 (大誤!!!)

kpop211 

有煥簡直是艷福無邊 (幸好只有煥才這樣放蕩!XDDD) 最初粉紅戲,看得很開心 (跟看這個截然不同的心態啊!);只是後來實在太濫了吧?什麼「比起看著你難受,我自己難受相對也不太難受」之類的對白 (噢!好難受!)。

kpop212.jpg

宇賢跟女二的愛恨情仇也很奇怪。女二的行為很飄忽,一時自私得要命,宇賢只是用來利用的籌碼;但一時又貌以很愛宇賢的樣子,甚至最後為了不想見到宇賢崩潰的樣子、不忍心看著池勝妍面對自己曾有過的痛苦,也為了讓宇賢永遠記得自己 (會嗎?這件事完全是女二搞出來的哦?) ,而把罪名包攬上身,完全退出娛樂圈?(但問題是我完全不明白女二那個做法對事情真的有幫助嗎?這個容後再研究)。 

kpop214.jpg

kpop213.jpg

權志宇叫宇賢嫉妒的情節尚算好看,而權志宇知道勝妍喜歡的是宇賢後,決定默默守護,所以三角關係也算處理得乾淨利落。但自從女二出現,形成三至四角關係,類似的戲碼不斷上演,實在膩得要死。

kpop207.jpg

(看到相片,我有似乎相識的不安........)

韓組長為了挽回宇賢的人氣故意把宇賢和二女以前的親密私照發放出去,這個發展也很奇怪。只要二人承認愛著對方,宇賢竟然會在粉絲心目中變成純情男,所以即使是未成年住在女方家大拍親密照也沒關係嗎?粉絲們會這樣大方賢淑嗎?正常的粉絲一聽到偶像要交往大多很抗拒吧?就算接受到兩人交往的事,裝成熟裝大方只偷偷地 anti 女方,無論如何也不會愛屋及烏成為女方的粉絲吧?

kpop215.jpg

勝妍原來是女生,甚至是經理人公司代表的姪女一事,理應是大炸彈,而且是雙重大炸彈!我一直很期待這個大炸彈會不會爆,爆了如何收拾殘局。欵?只是失踪了幾天,然後完整無缺回來,一切如常,還可以繼續公演啊!

女二把一切罪名攬上身,說跟宇賢戀愛是自己一手炒作,而勝妍裝女生是為了宇賢才裝成男生。但問題是那個選拔賽不是只有男生才可以參加嗎?再說,理論上,宇賢在選拔賽之後才正式認識勝妍吧?即使假設是在選拔賽之前認識,並隨即深愛對方,也不會因此叫勝妍裝成男生去選拔賽吧?兩個人要交往就交往好了吧?如果勝妍要進娛樂圈,宇賢直接向經理人公司推薦勝賢就好。其實根本不用分析,整件事完全說不通!

如果不會收拾殘局,就不要讓炸彈爆發吧!雖然我完全想不通為什麼可以沒有記者揭發,為什麼可以隱瞞這麼久。

kpop208.jpg

用了很多篇幅說社長與韓組長這條發霉的愛情線。社長原來做明星時跟跟那個什麼 (對不起,我實在想不起那個角色叫什麼名字) 在交往,但礙於不想影響到演藝事業,所以否認,把那個什麼傷得很深,甚至要避走美國。那個什麼過了很多年後,回來韓國,社長因為內疚,所以對她很照顧,令到韓組長以為一直不大懂表達自己心意的社長不愛自己。本來還算有點看頭。但後來又拖拖拉拉,在韓組長要去美國的時候,出現的竟然不是社長,而是女二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女二堅持要韓組長去機場前向韓組長交代這件事!?)。然後這條愛情線如此這段無聲無色退場,叫我一整個呆掉!

kpopE01.jpg

kpopE02.jpg

kpopE03.jpg

跟《Dream High 2》不同,成員很認真的接受訓練,有聲樂、跳舞、日文課等。合宿訓練的目的也不是尋寶或是談情,而是透過活動去令到成員更加團結。對成為歌手,也有熱情,而不是只為談情。

我好後悔之前寫劇評時這樣說過。後來的劇情,跟《Dream High 2》差不多爛。本來說姜昌民的實力不足,有被淘汰的可能,對其他隊員有了嫉妒的心,所以當成員為了幫助尹在夏而瞞著公司,戴面具去做表演時,他不只不幫忙,甚至偷偷向公司告發。後來在勝妍的鼓勵,漸漸跟成員建立信任,也找到自己的定位。本來順著這樣劇情去一一講述成員的成長,就已經很值得看了。但可惜不知怎的,後來的劇情只集中講述幾條悶出鳥來的愛情線,權志宇克服舞台恐懼症只是輕輕帶過,樸基範的懷疑暴力事件也沒什麼發揮,其他成員根本就只是做著路人甲乙丙丁的角色,所以看了大結局的我也叫不出成員的在劇裡的名字。

M2 Junior 不是說要選出新成員嗎?否則,什麼叫《KPOP 最強生死戰》啊?說什麼要斟酌一下跟心目中的對手組成一隊,既是對手也是隊員,該如何去比賽,但最終因為爆出勝妍是女生所以連showcase 也取消了?! 然後最後連M2 Junior 也不用選嗎?劇本怎可以寫成這樣子?是因為臨時腰斬兩集,所以把 M2 Junior 的戲份都犧牲掉嗎?但最後兩集有很多部份,好像是社長與韓組長這條發霉的愛情線,才值得手起刀落剪掉啊!

kpop209.jpg

成員之中,趙潤宇因為之前也拍過《花美男拉麵店》所以演技也明顯比其他人優勝,而另外就只有BOM 的張太建和 TAGOON 的表情比較自然。其餘的都不太合格......  話雖如此,成員表演歌唱或跳舞時,表現都很出眾啊!而且 OST 有首合唱歌很好聽,但好像不會再出OST?

有煥的演技在《千日的約定》比較好,可能當時跟像秀愛等演技好的演員合作,發揮得比較好。而在這部第一次擔正,坦白說,有煥有點力不從心。至於高恩雅,裝男生算是合格,演技算是中規中矩,只嫌有時會有多餘的面部表情。女二演技很生硬,而社長呀韓組長呀老一輩的演員,演技也好不到哪裡去。

kpopE04.jpg

除了宇賢外,M2 的出鏡率很低,只為跟M2 Junior 的候選成員吵架。M2 的部份有點不知所謂......

 kpop210.jpg

之前看過訪問,提及樸有煥說既然哥哥能歌善舞,自已無論如何也應該總會有相似的基因吧?不料,一試之下,卻發覺完全做不來!唉呀!有煥叔子,難道你不明白有天的天份是得天獨厚啊?

樸有煥和高恩雅唱歌都是對嘴唱,而且應該是另外一個人的聲音,好奇怪....... 我想當初找樸有煥做主角,應該也以為有煥無論如何也應該總會有相似的基因吧?怎知完全打錯算盤啊!

kpop217.jpg

小叔子,你太隨便了!即使是有笑場,也不應該把頭枕在人家的肩膀上吧?

看到花絮時,我徹底呆掉。噢!全劇終了麼?就這樣?

嗯,雖然多得這部劇集,有煥可以一嘗擔正男主角的滋味,但這樣虎頭蛇尾的爛劇,就不要播出來了,你說現在多難看!

據聞 Channel A 在播放完已製作好的《再見老婆》之後,會全盤放棄劇集製作。因為收視實在太慘不忍睹,以這一部為例,一直只徘徊 0.x%的收視,支出與收入完全不成正比。有這個決定,也算是明智之舉!

以下是題外話

kpop206.jpg

這一部的後期製作不太認真啊!有天的刺青在這一集是看不見啊!

以下是有其兄必有其弟的系列

kpopC02.jpg

kpopC01.jpg 

有天和有煥第一部擔正,都要受男色困擾啊!

kpopC03.jpg

有天和有煥都是暖男啊~

kpopC04.jpg

有天和有煥是熊貓和小兔~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