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可以有趣到這個地步?已經看過了一次,還是完全沒有快轉的衝動?

警告:全劇情透!

 

 

第三集

上回說到奶奶見到王世子,以為是泰瑢找回家。王世子一再澄清,糾纏之際不小心把奶奶推倒在地。二男一下抓住王世子,王世子大叫「救駕!」藍叔像旋風般跑來救駕,整個的帥氣!

奶奶斥責二男 (活該!) ,吩咐二男要把泰瑢找回來。二男卻怕東窗事發,所以騙樸荷說如果有任何人向她追問紅叔的下落,應該是因紅叔摔壞東西而要求賠償,所以千萬要推說不知道,然後把百貨公司的禮券送給樸荷。

樸荷媽媽斥責因為王世子說沒話沒禮貌,左一句「大膽刁民」右一句「放肆」,當然會惹起誤會。王世子不服氣地回嘴,但還是被樸荷媽媽的氣勢壓倒.......

樸荷媽媽帶紅黃藍綠叔去找衣服更換。不單止樸荷媽媽,就連黃藍綠叔都無視紅叔,紅叔被遺棄在舊衣回收箱旁好可憐啊!後面抬頭望天那個紅叔,我要領回家啊~

黃叔在雪花飛舞中找到王世子的鞋,回來領功啦~

樸荷媽媽就吩咐紅黃藍綠叔去「洗衣間」換衣服。因為紅黃藍綠叔看不懂諺文,所以明明有寫著「화장실」 (化妝室,即洗手間) 的指示,也看不懂。

殊不知紅黃藍綠叔走進「升降機」!我開始大笑!這個橋段超爆笑啊!

救命呀!!!樸有天你的表情可以更白痴一點嗎?(我一邊打文,一邊還在笑!!!!!!!!!)

黃叔一臉被侵犯的樣子,也整個的大笑! (記得嗎?他有女服癖啊!)

當時我又第一時間想,有天胸前的刺青會不會露饀?(焦點誤!) 後期制作果然很認真!只是現場的臨記應該看得清清楚楚吧?臨記還請人嗎?

樸荷媽媽問護衛有沒有見到「四個奇怪的人」,護衛就指一指閉路電視。樸荷媽媽趕到現場後,王世子又使出「鼻孔攻擊」!XDDDDDDDD

回家的時候經過敦化門,王世子喝令樸荷媽媽停車。但樸荷媽媽就是不理會,想家的王世子只好低聲問「真的不可以嗎?」唉呀!快點帶王世子回家啦~

樸荷媽媽要王世子先好好打掃水果店,才肯帶王世子回昌德宮。本來不屑幹粗活的王世子就很積極地打掃,把黃藍綠叔嚇倒,說什麼「微臣知錯了!」搶著要替王世子打掃。但王世子卻很堅持,怎知在打掃時割傷手指 (唉呀!好心痛!)。懂醫術的綠叔急急叫紅叔要舉高手指。

舉高手指罰站的王世子好可愛啊~~~~

樸荷媽媽給王世子貼上藥水膠布,問「已經不痛了吧?」超愛撒嬌的小朋友又裝作很痛的樣子!(好可愛~~~)

為了避免因為看不懂諺文而再一次鬧出什麼笑話,樸荷媽媽就給紅黃藍綠叔上諺文課。本來已昏昏欲睡的紅叔,看到武功高強但不愛讀書的藍叔睡著了而被樸荷媽媽斥責,於是只好裝乖巧地認真學習。

有信用的樸荷媽媽帶王世子到昌德宮。回宮,當然無論如何都要有王世子的氣勢!

憶及嬪宮不禁流淚,又怕給樸荷媽媽發現,所以推說是因為咖啡太苦澀。

這裡給不是有天飯的作背景資料的補充。拍攝期間,有天有煥的爸爸去世了。有天有煥怕因為自己而影響拍攝進度,所以帶著什化妝品都掩蓋不住、腫如核桃的雙眼趕回片場。我只知道他回到片場的第一天就是穿這件牛仔褸。以有天當時的心情,拍笑戲其實很為難,但拍這一場哭戲,難度應該更高。要投入悲傷的情緒不難,但如何抑壓著那份悲傷而真實的心情,哭得不過火,才見真章。

我真心很佩服樸有天!

樸荷媽媽收到電話通知,可以在草苺場以半價買到草莓,於是帶著王世子坐火車去草莓場。王世子以好奇的眼光研究著這樣新奇的玩意,樸荷媽媽卻因為火車快要開去而抓王世子上車去。

為了保存王世子的尊嚴,王世子叫樸荷媽媽千萬不要把他流淚的事告訴臣子們。樸荷媽媽於是威脅王世子說話要有禮貌。王世子用假音(?) 學樸荷媽媽說標準語的聲音害羞地說「要雞蛋和汽水」和「請問多少錢」。超爆笑!

樸荷媽媽要王世子幫手摘草莓,但王世子當然不想做這樣的粗活。於是樸荷媽媽威脅說要把他趕出屋塔房。王世子當然不服!又說要好好教訓樸荷媽媽。

裝模作樣摘了幾粒草莓就開小差的王世子,經過字牌時,字牌卻無緣無故掉下來。王世子嚇得彈到八丈遠,急急澄清:「不是我!我碰也沒碰啊!」但婆婆公公帶著懷疑的眼光盯著他。好委屈啊~

王世子只好給村民重寫字牌。來自古代、書法寫得頭頭是道的王世子叫村民驚訝不已。

第一次看到有人吃冰條,可以得瑟成這個樣子!也對,來到現代,總算有一件值得自豪的事啊!

寫書法的手當然不應該做粗活,所以村民湧來幫忙摘草莓,很快把草苺摘完。王世子又急不及待在樸荷媽媽耀武揚威。樸荷媽媽見時間還早,就帶著小朋友王世子去樂園遊玩,吃棉花糖,夾蘿蔔布偶。

什麼都不用我說!單是看表情已經賞心悅目!!

p.s. 為了杜絕有人批評有天做戲時表情浮誇,我先要為有天澄清,他真人是這樣表情多多的!

樸荷媽媽為了整治王世子,騙他吸氣球的氣,聲音變了怪聲,有天的樣子超萌!被樸荷媽媽整了,很不忿忿不平的樣子也超爆笑!

但如果聲音變不回來,樸荷媽媽你可要小心,JYJ 飯都不會放過你哦!

樸荷媽媽擔心另外三只黃藍綠小鴨,所以打了電話給在幫忙照顧著三只黃藍綠小鴨的 Lady Mimi。在視像電話出現的有天樣子很可愛!眼睛圓滾滾的!三只黃藍綠小鴨見到王世子又要下跪。

這時背景播著的是 JYJ 的 《Be My Girl》!我頓時尖叫了!

請有心理準備,以下四連圖也是爆笑點!

怎可以表情可以爆笑成這樣子呀??!!被人發現了醜事時就變得一臉尷尬!XDDDDD

樸荷用二男送的百貨公司的禮券給繼母買生日禮物。一直佯稱媽媽在英國的世娜見到二人大驚,急忙把媽媽帶離現場。

這時背景播著的是 JYJ 的 《Be The One》!我頓時又尖叫了!而且時間還不算太短!好激動啊!

繼母知道世娜受到奶奶所託要找紅叔,於是拜託樸荷安排紅叔去跟奶奶見一面。樸荷答應要會回來接王世子,並給他做蛋包飯。

奶奶問及做什麼(工作)時,王世子說「找人」 << 這個不禁又笑了!

經過樸荷媽媽悉心教導,王世子終於學懂要說「請給我甜的」。饞嘴的有天喝到益多多!表情超可愛!

二女打了我家有天!!唉呀!"啪"一聲!心好痛呀!!看來是真打的!!你別讓我知道有 NG,否則我要噬二女的臉啊!

就讓我細心分析這六格有天的表情!(左上) 最初很滋味地喝著益多多,看到泳裝表現時,卻很驚訝,心裡一定還在說著「成何體統!」甚至轉過頭去。(右上) 但男性的本能 (?) 是擋不住的....... (左中) 忽然發現嬪宫,又很驚訝 (但因為之前已經見過嬪宮,所以驚訝的程度不及(左上)。(右中) 抱著嬪宮,感到很欣慰。(左下) 被嬪宫摑了耳光,是不置信的驚訝。(右下) 傷心和激動交織的臉。

第四集

因為世娜把樸荷的契約金支票偷偷撕掉,樸荷沒法如期交上訂金,所以店主要跟樸荷解除租約。樸荷苦惱不已,找繼母商量,但繼母愛莫能助。世娜說願意借聲給樸荷,但條件是要樸荷回美國。

另一方面,樸荷跟美國朋友見面,送上結婚禮物。朋友說要到紐約開餐館,叫樸荷到餐館工作。

樸荷這才想起王世子還一直在等。王世子冷得直打哆嗦,好可憐啊!樸荷直說對不起,說有急事。王世子不知就裡,質問樸荷究竟有什麼事。但樸荷不想多說。

王世子罵樸荷眼裡就只有錢,不守信用。「不守信義者,從商也必敗」,所以樸荷就算做生意,也會虧本關門大吉。樸荷生氣不己,斥責王世子現在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會。

王世子做夢見到嬪宮,心情興奮不已。這時卻傳來電話聲,原來樸荷在王世子身旁接電話!這個又是爆笑了!

黃綠藍叔去打工。綠叔去做停車場指揮,亂來;藍叔去做咖啡室,因為長得帥所以來了很多客人,但客人用咭付款時,他斥責對方:「你以為我是儍瓜嗎?要付錢啊!」(大笑!!!) 綠叔在車房洗車,連車內也用水鎗沖洗!XDDDDDD

鄰居想到要幫手賣士多啤梨,教黃綠藍叔跳舞。紅叔一臉不屑袖手旁觀 (當然啊!你以為紅叔是誰?是韓國著名男團 JYJ 成員啊!),口裡說著「嘖嘖嘖」,卻又跟著手舞足蹈。被人發現時,又立時裝正經!笑死人!

黃綠藍叔裝成狗狗貓貓兔兔,但仍不忘向王世子磕頭!!天啊!

穿著熊貓裝的有天也很有戲。最初感到很羞怯,聽不明的時候會側頭。(超可愛!)

這個大叔曾經在二男向奶奶匯報泰瑢失蹤了的時候出現過,奶奶當時吩咐這個大叔要再調查一下。從這個大叔與元彬媽的對話中,了解到大叔應該失誤令到公司有很大的損失,所以自貶去看守守門口的狗。

我懷疑所謂的失誤而造成的損失,應該是二男搞鬼吧?當時二男說自己聯絡不到泰瑢,大叔即時質問二男「你不是聯絡到泰瑢才去美國的嗎?」看來大叔看事情挺通透的......

熊貓 (本來應該是鄰居貝奇,但她臨時有事,所以王世子替上) 來到後,狗狗貓貓兔兔熊貓就一起跳 T-ara 的 《Lovey Dovey》(幹麼不跳 《Get Out》 啊?!) 熊貓跳得異常起勁 (當然嘍!是韓國著名男團 JYJ 成員啊!),還很拼命地扭動 pat pat!!裡頭的其實會不會是俊秀啊?(倒頭大笑) 

因為熊貓過份活躍,所以暈倒。黃綠藍叔脫下動物頭套把「貝奇」送到管理署歇息。這時四周的阿豬媽紛紛感嘆「好帥啊~」藍叔還以為「她」是女生,因為害羞不敢脫下頭套。

王世子想到要先裝女生!樸荷對「貝奇」仗義幫忙十分感動,拉「貝奇」的手,但王世子害羞所以躲開了,然後又害羞地轉個身。說一直得「她」照顧,不知道如何報答恩情,但決定要回美國了。樸荷叫「貝奇」先不要對紅黃綠藍叔說,她會自己好好親自交代。王世子聽後大發脾氣,但又不便發作。

(有天穿著熊貓衣,我也完全感受到有天要表達的情緒,是有天肢體演技太好,還是我跟他實在心靈相通呢??(大誤!!!))

為免大家忘了二男二女的樣子,也貼一下這張吧?要 anti 的話,好歹也應該認一認樣子(大誤)。

慶祝草莓賣光光而吃燒肉。樸荷以為王世子沒幫手,所以為黃藍綠叔添酒,而無視紅叔。樸荷說要報答大家,知道樸荷要離開屋塔房的王世子質問樸荷打算怎樣報答。

貝奇為了報答王世子臨時頂替,所以請他喝咖啡。「不要咖啡,要甜的。」(唉呀!好可愛的小朋友啊!)

王世子在電視看到貝奇,驚訝地問:「這是你嗎?」貝奇答「是啊!」然後看到世娜因為要幫公司宣傳 home shopping 而穿著婚紗,明明喝益多多,樣子很滋味的王世子坐立不安。貝奇向王世子解釋什麼叫「結婚」,王世子大叫「不行!」要貝奇幫他叫的士去現場「搶新娘」。

王世子見到嬪宮,又急著要與她相認。在旁的二男看不過眼,竟然又一拳向我家有天打過去!有天又掉進海裡去。

打一次還不夠嗎?(怒) 那個二男,這一刻我宣佈,我要 anti 你 !!!!!!! 你你你!叫什麼名字?

劇情交代了當時在美國,泰瑢用明信片約會樸荷。樸荷赴會後,卻等不到已被二男打進海裡去的泰瑢。另一方面,泰瑢的手機不小心跟洋妞掉換了,所以二男掉進海裡的手機其實只是洋妞的。

另外,究竟這個男女娃娃吊飾,有什麼玄機呢?

(害羞)

唉呀~ 有天的右肩的瘀傷很厲害啊!好心痛!什麼時候弄的?

(小聲,看到泡在水裡的髮型,不小心笑了一下。嘻嘻)

在王世子昏迷的時候,他在想為什麼會有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泰瑢,也想為什麼會有跟嬪宮長得一模一樣的世娜,於是他就想到是投胎轉世。

白布快要蓋頭的時候,我心裡大叫「不要呀!」 << 這個同學完全跑進劇集裡去!

醒來的王世子,卻叫著「奶奶,我是泰瑢」??!!!???!!!

好緊張啊!

我想應該只是聰明的王世子假裝泰瑢而已。

接下來是 NG 的片段,喜歡掩臉笑的有天。

和使出「鼻孔攻擊」卻又忍不住笑場的有天!

唉呀!這部劇一定有很多笑場,希望能夠多發放出來!

下星期王世子要告別公主頭,又一新形象跟大家見面啊~

伸延閱讀

屋塔房王世子 (第 1‧2 集)

屋塔房王世子 (第 3‧4 集)

屋塔房王世子 (第 5‧6 集)

屋塔房王世子 (第 7‧8 集)

屋塔房王世子 (第 9‧10 集)

屋塔房王世子 - 劇評 (上篇)

屋塔房王世子 (第 11‧12 集)

屋塔房王世子 (第 13‧14 集)

屋塔房王世子 (第 15‧16 集)

屋塔房王世子 (第 17‧18 集)

屋塔房王世子 (第 19‧20 集) 

屋塔房王世子 - 劇評 (下篇)

屋塔房王世子 OST - 討厭愛情 (金俊秀)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