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4 日更新:最後幾集我可是用半跳半看的形式完成......

註:提及劇情會有警告。

 

 

徐仁河 (張根碩飾) 藝術青年,繪畫作曲作詞樣樣皆能,再加上是名門之後,迷倒不少少女的心。對愛情不大感興趣,直至遇上了金允熙 (《成均館緋聞》?我知道,我中毒太深!)。

李東旭 (金時厚飾) 優材生。英俊的外貌(?)和伶俐的口才是李東旭的魅力。交過數不清的女友,但真心對待的就只有金允熙。

金昌模 (徐仁國飾) 樣子抱歉、一副窮相,但拿著結他自彈自唱時,卻能攻陷聽眾的心。

金允熙 (林允兒/林潤娥飾) 家政系兩年級學生。自少父母在意外中身亡,一邊打工一邊上學。清純文靜樣子甜美,迷倒不少少男的心,金允熙卻從來沒對任何人動過心,直至遇上徐仁河.......

白慧靜 (孫恩書飾) 性格大膽直爽,暗戀著徐仁河,決定要成為徐仁河的女人。

黄仁淑 (黄寶拉飾) 不懂看眼色,一副儍勁,找到目標(男生)就勇往直前。

 ***

僅僅三秒的擦身而過,徐仁河就對金允熙一見傾心。無意拾到金允熙的日記。透過日記,徐仁河對金允熙了解日益加深。一場突如其來的雨,拉近兩人的距離,徐仁河鼓起勇氣約會金允熙,去看金允熙一直想看的電影《Love Story》。

說好的電影未及去看,徐仁河卻發現最要好的朋友李東旭跟自己愛上同一個女孩,決定抽身而去......

愛情,猶如雨一樣,卻人的感覺是傷感,以及幸福。徐仁河和金允熙的愛情雨,究竟會譜出怎樣的既傷感又幸福的故事?

警告:開始談及劇情。


 


 

 

 

一場愛情雨拉緊仁河和允熙兩人的距離。仁河趁機約允熙去看電影《Love Story》。

另一方面,在一次偶遇,允熙發現東旭的手指割傷了。不單給東旭貼藥水膠布,甚至還細心吹傷口,在情場無往而不利的東旭當然無法抵擋過允熙的魅力!

後來在一次聚會中,仁河誤以為允熙答應要跟東旭一起去看電影,所以沒看成。後來,電影也落幕了。

《愛情雨》的故事由一個又一個的誤會和失諸交臂所串成。「사랑은 미안하단 말을 하지 않는다」(相愛,就不用說對不起) 是允熙父母最喜歡的電影《Love Story》中的對白。仁河說因為相愛,就會了解對方,不用說對不起。

東旭隨意把這個仁河這個解讀說出來,允熙聽到後感動不已,所以對東旭稍稍打開心扉。到她發現原來解讀其實來是仁河的時候,仁河卻為了要成全東旭而從允熙的身邊逃走。

其實我對這種優柔寡斷的男生很反感。正如東旭說「連爭也不去爭?」努力爭取過,即使失敗也不會愧對自己呀!「不能爭,不想爭。」仁河這樣回答。最初仁河未必想過完全沒有爭取就放棄,只是隨著事態的發展,事到如今,真的不知從何說起,如何爭取。(這就是所謂有緣無份?噢!老好套!)

說要放棄,但又談何容易?

彆扭的舞姿,卻彌漫著微妙的氣氛。仁河捨不得放手,心裡想叫允熙不要走 (我腦海中播著 JYJ 的《My Heaven》),但在欲言又止後,還是放開手。

噢!有沒有統計過究竟這種捨身相救的場面在歷史上出現過幾多次呢?

因為仁河捨身替允熙擋了跌下來的紙板,所以右手受傷了。仁河請允熙做自己的右手,試結他的音色。這一幕「琴瑟和嗚」,意境不錯。

仁河說過只會畫心愛的人。允熙無意中發現仁河畫了人像,仁河為了掩飾,急急辯稱畫的是慧靜。

之後允熙再意外發現仁河畫了自己的畫像,微角禁不住偷偷上揚。可惜仁河再一次撂下狠話:「只是風景畫,你剛好在裡頭而已。」允熙傷心離去。仁河後來還是禁不住想找允熙,可惜卻發現允熙跟東旭在一起,只好黯然離去。

允熙發現自己畫像那一幕,我看得很緊張!我以為又繼續失諸交臂啊~

仁河東旭昌模為了參賽而去合宿,慧靜仁淑早早來到,但遲遲不見允熙。東旭說自己向允熙提出要交往,所以允熙可能不會來。但允熙在火車快要開出的時候,還是趕到來。仁河捉緊允熙的手,把她拉上車,允熙一個急步跌進仁河的懷裡。兩人還未從曖昧的情緒醒過來,眾人卻因誤以為東旭告白成功,說著恭喜。

因為前半部以 70 年代為背景、因為是《藍色生死戀》和《冬日戀曲導演和編劇所打造,所以我對《愛情雨》幾乎不抱任何期望。如果不是因為張根碩和允兒,完全不會考慮看。但看了兩集,又覺得滿不錯~

雖 然收視慘淡得只有單位數、雖然普遍好像認為不過爾爾,但出乎意料之外,我認為倒不錯。劇情一如所料很老套,沒新意,很「瓊瑤風」,而故事跟《愛情白皮書》 有點相像,都是描述幾個大學青年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節奏有點緩慢,但對情感的刻劃很細膩。我很專注地看兩個主角的表情,俊男美女賞心悅目,再加上拍攝手 法很唯美,而且很期待在後半現代部份兩個主角性格詮釋截然不同的角色,所以個人來說,有興趣追看下去。 但目標觀眾群比較狹窄。除非你像我一樣不怕故事太老套、節奏緩慢的話,可以細味故事,又或你是張根碩和允兒的忠心粉絲,無條件支持,否則可能會嫌故事缺乏 新意、沉悶、不慍不火,沒有追看下去的意欲。


4 月 6 日更新

第一次與允熙雨中相遇後,仁河得到靈感,寫下《愛情雨》這首歌。仁河因應眾人要求把《愛情雨》唱出來,一直收藏得好好的心赤裸裸在允熙面前表露無遺。仁河說:「我要去當逃兵服兵役。」

仁河終於對允熙表白,說之前撒了謊,一直喜歡著允熙。 已經決定要跟東旭交往的允熙聽到很傷心,問為什麼不早說.......

仁河送了一只手錶給允熙,希望她每分每秒都過得幸福。允熙決定去找到了春川寫生的仁河。

又是因為一場愛情雨,仁河終於跟允熙在播放著《Love Story》的影院外相遇。兩人終於看了說好的電影。允熙看電影時很感動,仁河想去牽允熙的手,但遲疑了放棄了。

因為錯過了尾班車,兩人不又想去時鐘酒店(誤),所以坐火車去東海看日出。

借著霧氣,仁河問:「感到幸福?」

允熙只是寫下一個感慨號:「感到幸福?

雖然畫面很唯美,雖然俊男美女很賞心悅目,雖然很浪漫甜蜜,但......

我真的差點睡著啊!!

被蒙在鼓裡的還以為可以跟允熙可以作首次約會的東旭一直在等.... 等到夜深。

把自己想像成捉奸在床的妻子的慧靜怒氣沖沖!好像全世界都得罪她似的!最後甚至崩潰了!

但問題是...... 你是仁河的誰呢?有什麼資格生氣呢?你一廂情願告訴允熙自己喜歡仁河,允熙當時什麼都沒有說,又怎樣呢?

把臂同遊的仁河和允熙回來後,仁河跟其他人坦誠自己喜歡允熙,並說不會退讓。昌模一怒之下打了仁河。

允熙感到不適 (不知道為什麼仁河不跟她一起去醫院呢?),獨自坐巴士去醫院,然後暈倒.......

編劇故弄玄虛沒有說明允熙是什麼病。東旭跟仁河說要決鬥。仁河任由東旭把網球打到自己身上不反抗,允熙趕到來擋在仁河的前面。

這樣的劇情,其實老套得想叫救命.......

慧靜從仁河那個從不好好上鎖又愛放秘密東西的儲物櫃看到允熙的日記簿,在允熙面前揭發仁河對允熙這樣了解,只是因為偷看了日記簿而已。允熙一怒之下,沒有聽仁河的解釋就憤然離去。

允熙最後明白仁河的真心,但因為自己患了肺結核病重,所以沒有跟仁河和好。

唉!多麼天國的雞批的劇情啊!

東旭本來說不想再跟仁河一起唱歌,但昌模還是用熱血的歌聲把大家再一起凝聚起來。

仁河決定去找退了學回了鄉的允熙。去到車站時卻發現東旭在等,說自己還沒有完全原諒仁河,但請把允熙帶回來。仁河終於在允熙爸爸生前任教的學校找到允熙,但允熙卻說是領悟到自己並不是真正愛仁河,只是在找一個理解自己的人。

仁河無法相信允熙的說話,要允熙一定要來聽自己的公開演唱。

允熙哭著回到自己的家,對婆婆後說一定要去美國治好病再回來。

允熙最後也有來看仁河的公開表演。仁河憑歌寄意,對允熙說我愛你。張根碩的歌聲和徐仁國的和合音配合得很好,好聽!

這一幕也同時交代出三男三女在青春的歲月中,各自也有過屬於自己的愛情。

雖然沒有交代得很清楚,我想是昌模寫了禁曲,所以被警察追捕,昌樸成功走脫,但被牽連的仁河就要進牢。
東旭終於揭發了允熙患病,但允熙要求東旭不要告訴仁河。

因為犯了法,所以要提早服兵役。東旭替允熙送來一封信和退回手錶。允熙在信中一直感激仁河,說自己曾經感到很幸福。

因為信中沒有說「對不起」,所以仁河深信兩人的愛情沒有結束。東旭最後忍不住告訴仁河允熙患了病要去美國醫治。

鏡頭一轉,從昔日的火車轉到現代日本的新幹線。黃泰京(<< 別亂改名!) 出現啦~

下車的時候,與少女相撞。「一秒..... 兩秒...... 三秒......」會否重演三秒墮入愛情的劇碼呢?


4 月14 更新:第五至六集

徐俊 (張根碩飾) 說自己沒動過心,但只需三秒就能女生對自己動心。果然膚淺的模特兒看到徐俊的外形就已經芳心暗許,聽到徐俊的甜言蜜語就投懷送抱....... (張根碩真的很適合做這種壞壞的小男生啊!)

在徐俊與鄭夏娜(林允兒飾) 在火車站碰在一起時,夏娜的手機剛巧跑進徐俊的口袋裡去。因為夏娜想跟媽媽的初戀情人見面,要用手機聯絡,所以要向徐俊取回手機。

手機的梗萬試萬靈啊!怎麼我的手機從來沒有掉進樸有天或是張根碩的口袋裡啊?我應該隨身帶備多一支手機,以備不時之需嗎?

剛罵完助手偷看人家手機很缺德,自己又去偷看,還笑到儍掉! (難道手機有《屋塔房王世子》的視頻?) 怎麼手機沒設定密碼啊?

你看橡筋石的表情真的衰到無朋友! (對不起,這個一定要用廣東話才傳神!)

徐俊的車子差點撞到夏娜。當時徐俊不知道夏娜就是手機的主人,以為夏娜不懂韓語,又說人家看來沒受傷,又說人家穿衣服厚得誇張。不料夏娜臉臭臭、用韓語說:「知道了,誇張的衣服有問題的話,會聯絡你!」徐俊好樣衰 (對不起,這個也一定要用廣東話才傳神!)

徐俊總是放夏娜鴿子。夏娜為了找回手機,逐間房間去找。找到了!好奇怪地房間竟然沒鎖上!夏娜決意要作弄徐俊一番時,不料跟打算回房間大戰的徐俊和模特兒撞個正著。

徐俊偷看到夏娜的手機,發現到 Diamond Snow (鑽石雪),認為可以用來做廣告的題材,所以用手機來威脅夏娜給自己引路。

「脫掉!我叫你脫掉!」因為要耍帥不肯穿足夠衣服,卻又實在冷得要命,所以要夏娜脫掉...... 手套。又說自己是珍貴的人。黃泰京啊!

徐仁河一直無法忘記初戀,那份初戀帶給徐仁河的是痛苦;金允熙同樣一直無法忘記那份初戀,但那份初戀帶給金允熙的卻是曾經有過的幸福。

「一秒... 兩秒.... 三秒..... 是這樣嗎?」聲稱可以用三秒便令到對方對自己動心的徐俊,卻沒想到夏娜用這一招來揶揄自己!

雖然劇情很老套,但我很喜歡用這個三秒來對照七十年代和現代的愛情觀 ─ 七十年代的徐仁河在三秒墮入愛情,但「三秒」對於現代的徐俊來說,卻只是用來玩弄愛情的技倆。

這個也是呼應之前在火車上徐仁河問金允熙「感到幸福?」。徐俊用「?」來問夏娜的名字,但夏娜不想告訴他,他只好自己打圓場寫了「!」這是想帶出之前金允熙用「!」去回應「感到幸福?」這條問題,是心靈相通才可以做到吧?

歷史好像在重演。正當徐俊還搞不清對夏娜的感覺時,因為自尊心,因為誤會,因為夏娜的前輩的介入,俆俊就沒有再踏前一步.......

徐俊不知道夏娜站在身後,心虛地對助手掩飾著自己對夏娜已有感覺。說跟夏娜只是暫時玩玩,因為太單純所以很容易上手。夏娜聽到大怒,說以為徐俊想為丟掉借給徐俊保暖的衣服一事道歉,也說自己玩不起,因為沒玩過,也說以後連一秒都不會再看徐俊。

徐俊本想解釋,但此時前輩來到,把夏娜接走。

回到韓國後,夏娜無意之中發現徐俊擅自拿了自己的相片來做傳單,氣急敗壞去找徐俊,怎知偶遇了東旭的兒子李善浩 (金時厚飾)

老仁河(張進永飾)老東旭昌模

老允熙(李美淑),老慧靜‧(老仁淑去了美國,沒有出現)

 歲月真是太殘忍啊~ 只有允熙姨有嫻熟的韻味.....

黃泰京回來了啊!時尚的打扮、有才氣、自負又毒舌、口是心非、壞男孩的魅力!噢噢噢!(幸好因為《屋塔房王世子》,對樸有天太死心塌地,否則可能會對張根碩 (其實我究竟迷的是張根碩還是黃泰京呢?) 舊情復熾,除了鄭容和外,又多一個外遇也說不定啊~) 緣份啊~ XDDDD

身為女生也不得要說一句,允兒好美。這個角色,除了由允兒來擔當就別無他選。允兒的演技都算不錯,以微細面部表情去含蓄地表達情緒。現代版的允兒很可愛,而且都做得不錯啊!表現很自然。


4 月28 更新:第七至十集

唉!實在好抱歉,不知是因為仁河叔的樣貌還是什麼的,我對仁河叔和允熙姨的感情發展完全投入不了。仁河叔彷如變態跟蹤狂的行為令我有點害怕。抱允熙姨前,先深深呼吸一下那個好難受。唯一感動的就是允熙聽到仁河想寄去美國給自己的錄音的那一幕 (噢!當時已經錄音數據化了麼? << 又鬧?) 允熙姨因為有眼病 (肺結核的後遺症還是另外的病呢?),所以雖然仍然深愛著仁河叔卻一直把仁河叔拒諸門外 (嗯,八級老套!)。允熙姨不小心跑出馬路,仁河叔捨身相救,允熙姨終於忍不住抱著仁河叔,說要跟仁河叔在一起。(噢!十級老套!)

廣告商堅持要找夏娜做模特兒,否則會撤換攝影師,找徐俊的死對頭替代。徐俊只好找夏娜。但當夏娜不斷打電話給徐俊時,徐俊卻愛理不理。夏娜只好來到徐俊的攝影棚。

「我們到此為止..... 然後重新開始。我會好好對你。我很在意你,在弄清楚是什麼感覺之前,你留在我身邊。」懂的懂的!自負的黃泰京怎會輕易承認愛上了夏娜呢?

很喜歡允熙姨和夏娜對話這一幕。允熙姨說要活得耐一點,要看到夏娜嫁人,也要看到夏娜造的庭園,夏娜怪責允熙說這樣的話。允熙姨說:「知道了,不說了,不說了。」

徐俊給夏娜拍廣告照,夏娜因為全無經驗,笑容生硬,顯得手足無措。徐俊下令清場,然後引導夏娜作自然的對話,終於拍到滿意的照片。

拍攝經驗極豐富的允兒能夠裝到這個程度,允兒表現很不錯啊!而且允兒能叫徐俊有驚艷的感覺,也很有說服力。身為女性也不得說允兒樣子很甜美,而且不造作。

徐俊本來要挽留夏娜什麼的,李善浩的妹妹卻突然撲上去抱徐俊。夏娜只好黯然離去。

徐俊去找夏娜「聽好了,我只說一次。我好像喜歡你。」(噢,都說是黃泰京嘛!連說話都一樣啊!)

夏娜卻說「說實話,我沒有想法。」徐俊只好又裝酷說「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夏娜偶然還上李善浩,李善浩請她幫自己打理庭園,也騰出房問給夏娜暫住,於是夏娜跟徐俊展開半開放式的同居生活(誤)。

徐俊回來發現夏娜跟李善浩、助手趙秀、咖啡廳侍應和造型師在玩遊戲。徐俊見到夏娜肆無忌憚地喝酒,一手搶了把酒喝光,叮囑夏娜不要再喝。

噢!好帥!XDDD

夏娜很在意徐俊之前說自己裝清純,說自己真的很清純,沒交過男朋友。徐俊除了沒禮貌之外,太完美了!她有點害怕。連借醉意徐俊偷吻了夏娜 (嘩嘩嘩嘩嘩),然後一臉尷尬!XDD

老慧靜實在令人太無語。騙仁河叔允熙死了,然後把仁河叔灌醉施暴,奉子迫婚 (XDDD 唉呀!我亂講啦),留不住仁河叔後反倒埋怨兒子。(看吧!又是黃泰京沒說錯吧?都是媽媽寧願沒有來到世上的孩子哦!)

老慧靜又不准老昌模跟仁河叔說出允熙沒有死的真相。怕仁河叔知道後會投允熙姨懷抱,先下手為強說要跟仁河叔復合,當然仁河叔見鬼怕黑。另一方面又派人去調查允熙姨。不過聰明反被聰明誤,誤說出允熙現在孤家寡人,暗推了仁河叔一把。所有奸計不得逞後,就跟允熙姨說仁河叔跟自己在談復合的事,又說仁河只是因為錯覺所以對允熙念念不忘。甚至說「看著你活著回來,我無法高興起來。」唉呀!怎可以這樣惡毒啊!

老慧靜這樣的人竟然可以再有情人,實在是奇蹟來的!

徐俊聽了媽媽的說話很難過,跟夏娜說說笑笑平復了心情。

「想避開的話就避開吧!1 2 3。」吻著的時候,突然水池噴水,夏娜嚇得走開,徐俊再一個強勢拉著夏娜再吻下去。

嘩嘩嘩嘩嘩!(後來對照《屋塔房王世子》的反應,我完全明白我對張根碩還是黃泰京從來沒有認真過 XDDD)

李善浩妹妹說徐俊跟夏娜過著半開放式的同居生活不好。徐俊去酒店住。夏娜禁不住發了短訊問徐俊去了哪裡,徐俊就立刻打電話過去。談話當中,夏娜忽然想起煮著牛奶,跑了出去。徐俊見突然掛了線,怕夏娜發生什麼事,趕去找夏娜,因為夏娜把門都鎖好,徐俊只好爬進去,不小心觸動了警報,繼而發現剛洗好澡的夏娜,一整個被嚇倒。

現代版李善浩比起七十年版討好得多了。無論是造型還是性格。知道徐俊喜歡夏娜,很淘氣地在徐俊面前把手放上肩膀上,很好笑。

夏娜之前暗戀前輩韓泰星 (金英光飾) ,但發現了前輩有未婚妻,而且也一直把自己看成妹妹。原來前輩又是有錢富家子。我懷疑這個前輩應該會是徐俊強大的對手吧?

前輩來找夏娜,此時俆俊剛好回來,夏娜怕誤會,拉前輩逃離現場。但徐俊還是發現二人私會 (誤),妒氣攻心之下又強吻了夏娜。

徐俊發現了夏娜把情侶戒指,喜上心頭。

此時,允熙姨決定跟仁河叔也決定走在一起,於是雷雨灑狗血的劇情正式展開!噢噢噢!

 


5 月12 日更新:第十至十四集

徐俊和老慧靜去醫院探望仁河叔,老慧靜見到允熙姨,又發瘋似的扇了允熙姨耳光!而且扇了一次還意猶未盡,徐俊出手阻止。

徐俊先要安撫老慧靜的情緒,沒跟夏娜聯絡。因為徐俊總是交往沒多久,便會跟對方分手,害夏娜很擔心不已。

徐俊去找夏娜,兩人互逗開對方玩笑的既有趣又粉紅,可惜就到此為止了.......

徐俊終於發現夏娜的媽媽,就是爸爸的初戀情人,一臉震驚,然後傷心離去。

(感覺這一幕張根碩的演技可以更具爆發力,但好像卻點到即止.....)

發現了真相的徐俊當然要跟夏娜分手,因為以為劇情越虐,觀眾就會越喜歡,所以徐俊沒有說出真相,只懂逃避。蒙在鼓裡的夏娜當然不甘心,於是拉拉扯扯了好多個鏡頭。

然後夏娜終於也知道真相 (應該沒可能不知道吧?) 於是兩人縱然不捨,卻不得不分手;縱然明知要分手,卻又不得不感到不捨,於是又繼續拉拉扯扯了好多個鏡頭。

仁河叔和允熙姨決定要結婚,夏娜強顏歡笑說著恭喜。

仁河叔終於發現徐俊跟夏娜相愛的事。

韓劇多是四角關係,因為這一部編劇想不到什麼劇情,只好把關係弄得複雜一點。首先善浩的妹妹一直愛著徐俊,並向他展開猛烈的追求。然後把徐俊的舊情人也扯進來。

另一方面,夏娜的前輩韓泰星坐隱公司的職位後,就開始想起原來自己愛夏娜,所以拋棄未婚妻。又大展健碩的身軀,又利用權力打退想耍手段要辭退允熙姨的老慧靜。而善浩充當夏娜長腿叔叔的暖男角色。

還有老昌模的姪兒不知道有什麼作用,可能跟善浩的妹妹會有愛情線?我其實一點興趣也沒有......

老慧靜有病就去看醫生,更年期的話,就去吃藥吧!不要動不動就打人、潑水、耍手段,還好意思一臉受害人的嘴臉。好討厭!


6 月4 日更新:第十四至二十集 (大結局)

接下來六集的劇情,其實用幾句說話可以說完。仁河叔發現徐俊和夏娜的事,就跟允熙姨說要取消婚禮。允熙姨發現眼疾日益嚴重,也不想拖累仁河叔。

在這一秒徐俊要在一起夏娜不要在一起,下一秒夏娜要在一起徐俊又不要在一起,反反複複反反複複之後,允熙姨對仁俊夏娜說出婚禮取消的事。徐俊想到仁河叔為了成全自己,然來夏娜也知道真相,於是二人良心不安。

老慧靜想到事件不簡單,於是發現了俆俊跟夏娜相愛的事,於是多番奚落夏娜,又迫徐俊跟善浩的妹妹結婚。

唉~ 怎可以老套成這樣子!

然後徐俊發現了允熙姨眼疾的事後,不久全城都知道。當然為了製造戲劇效果,夏娜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然後相擁痛哭。

老慧靜想促成徐俊和善浩的妹妹的婚事,但當然只是鬧劇一場。

事敗後只好向允熙姨埋手。夏娜在韓泰星的通風報信後,質問老慧靜為什麼要這樣允熙姨?明知允熙姨有病在身。老慧靜又責怪允熙姨裝無辜,把她變成壞人。

其實老慧靜不是壞人,她只是笨。究竟一直以來,她策劃了哪個奸計可以取得成功呢?

韓泰星因為目睹老慧靜欺負允熙姨,怪罪徐俊無法好好守護夏娜,要徐俊放手,又向夏娜再次告白,但還是失敗而回。

徐俊本來因為老慧靜總是羞辱夏娜而離家出走,但又因為允熙姨患病的事而想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兒親不在」的道理,於是決定偶而也跟老慧靜好好相處。

允熙去美國做手術之前,留下字條便回去大學緬懷過去。仁河叔找到允熙姨,陪在允熙姨身旁。

徐俊決定要去紐約當攝影師,當然又要上演難捨難離的戲碼。(悶到爆炸)

這裡要表達的是,徐俊和仁河叔都好好想祝福對方的愛情吧?

仁河叔跟老慧靜不斷說對不起,然後收拾好一切離去。

善浩繼續充當夏娜長腿叔叔的暖男角色。

不知道劇情為何突然跳躍起來,明明因為允熙姨而本來就討厭夏娜而無條件反對夏娜跟徐俊在一起,卻忽然在夏娜走一趙美國回來,改邪歸正了。

善浩的妹妹決定去巴黎當模特兒,明明因為不捨而流下眼淚,但徐俊卻只不斷稱讚她在拍攝時狀態好,我懷疑這個是笑點來的。

恭喜恭喜!劇情終於拖完了!

最初幾集雖然也老套,節奏也不算明快,但相對最後六七集,簡直可算是天堂了。其實最初我不知道允熙姨沒死,到中段知道的時候,不是沒想過放棄,只是當時「黃泰京」的劇情吸引,所以抱著即管看下去的心態,想不到劇情比想像更難受,劇情乏善足陳,明明用一集就可以交代完畢的劇情,以龜速消耗了六七集,我看最後兩集,打了無數個呵欠!不是因為不想總是把劇評寫到一半就棄掉所以才勉強跳看下去。終於看完的時候,好想拍手掌叫好!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