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綜藝 

乘勝長驅上下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kMD9P5aFT8 | 上集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77236 | 下集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79179

青春不敗2:EP 20 可以一看。

黃金漁場 Radio star: | 不大喜歡這種專揭人家瘡疤和針鋒相對的訪問形式。但ER代表與圭賢的「親暱」行為叫我爆笑了!

You & I  有 usha usha、T.O.P 和 venus 的現場表演,因為神話跟李孝利算是舊相識,聊的時候氣氛很不錯。

演藝家中介神話遊擊隊 也可以一看 (雖然我其實在想如果 JYJ 也做這樣的活動的話,會不會令到整個地區也癱瘓......)

我也看了 gag concert cut 但有點無聊,不大推薦,所以不放連結了。

Mnet 尹道賢的MUST: | on the road 的 live 版要聽哦!

Beatles Codes season 2: | 多謝網友推薦,也不錯啊~

120714 Mnet 神话 Asia Tour in Japan: 你管版 | 優酸版 是日本巡迴的花絮,也有演唱會現場片段。

120902 120902 MBC 勝負之神 E1174 神話 VS 2PM: | 之前看過《神話放送》的神話 VS SHINee 因為體力上的懸殊,所以不大好看。但這個《勝負之神》卻很緊張,真的不到最後也不知鹿死誰手啊~ 不過形式有點殘忍,而且到最後有點失望......

 

以下是我還沒看的:-

男人的資格: | |

 

我看過的舊視頻區 (在此多謝提供視頻的網友)

情書 (Junjin) http://youtu.be/L6yY5OIlxJg

Xman (Junjin) http://youtu.be/iAr_lzcb6_k

110222 E065 終結者特輯(上):http://www.yinyuetai.com/video/167391
110301 E066 終結者特輯(下):http://www.yinyuetai.com/video/140489
嘉賓:烔完和 Bigbang。這個我原來之前已經看過,不過是bigbang cut。

111206 E107 自由的靈魂(上):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72827
111213 E108 自由的靈魂(下):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25974
嘉賓:Junjun 和 Andy。原來這個我之前也看過!看第二次的洋蒽網霹靂轉還是大笑了!不過這個其他嘉賓我還是快轉了。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