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見 logo) 我本來想放三子的相片,只是找不到既是三子而可看得清楚有天的樣子 (所以說,我還是偏愛有天嗎?<<這個還用問嗎?)

為什麼我又要自投羅網做日文聆聽測驗(?) 哦?

20120421 LOTTE DFS JYJ in STAR AVENUE

 

有天問測謊器是真的嗎?司儀說有少少電,所以是危險的。

在中問會痛嗎?司儀說如果不說謊就沒事。

司儀問在中:

1. 「JYJ 三子中最帥是在中你自己嗎?」在中說不是 (但全場嘩然說帥啊帥啊!)。測謊器沒反應,有天說通過。司儀說雖然觀眾都覺得在中帥,但本人卻不認為。

2. 「你討厭不會做菜的女生嗎?」在中又說不是。(有天湊過頭去試探說謊機有沒有動靜,超. 可. 愛!) 在中說不會做菜不要緊,但要努力試著去做。有天問如果很努力,但菜做得很艱吃,怎樣辦?在中回答說,我可以做給對方吃,但如果對方給自己做菜,會感到很開心。

3. 「你的理想型是?」在中說:「嘻嘻....? 我也不是很清楚...... 內心很溫溫溫溫暖的人。」期間研究那個測謊器有沒有壞掉。有天說那個測謊器信不過。

司儀叫有天親身試試:

1. 「在《Miss Ripley》和現在拍攝中的《屋塔房王世子》中經常被壞女人騙,那麼,有天你是易受騙嗎?」有天搖搖手指「No。」又過關!但有天接著說那個測謊器信不過。<< 換句話說,有天認為自己易受騙??

2. 「在三部作品《成均館緋聞》《Miss Ripley》和《屋塔房王世子》中,有遇過理想型嗎?」在中說「我覺得有啊!」有天靦腆一下說「有」。俊秀說測謊器可信。司儀追問哪是誰?有天理想型就是說性格很好。俊秀在旁一直追問,有天打圓場說「是好的 partner」。(嗯,是business 所以是「partner」!)司儀問現拍攝場氣氛如何?有天答:「很棒!」

俊秀部份:

1. 「你認為自己是 JYJ 三子中唱歌最好的人嗎?」俊秀答不是。此時有天發現有蟲子飛到俊秀身邊,大驚。司儀說「啊!有蟲子!」,然後有天笑說「無視」(在日文「蟲子」和「無視」同音。)俊秀超酷把蟲子撣走,說是「禮物」。

2. 「你認為自己是 JYJ 三子中屁股最可愛嗎?」有天(看了俊秀屁股一眼)亂入「不是『可愛』而是『性感 (sexy)』」司儀把問題改為「你認為自己是 JYJ 三子中屁股最性感嗎?」俊秀直言「是!」哈哈哈哈哈!

3. 「有天在《屋塔房王世子》有喜劇的演出。如果由你會演,會比有天好。」俊秀答「不是。」

在中問俊秀在演音樂劇時,會期待有更激烈的接吻場面?俊秀答「是啊!」XDDD

因為一直懷疑測謊器壞掉,所以故意要說謊。有天問俊秀是否想快點可以在日本活動?俊秀答不是,但測謊器還是沒反應,所以說測謊器信不過。但忽然測謊器有反應,俊秀大叫「超痛!」(俊秀樣子也好可愛啊~)

然後三人猜包剪石來決定誰要再玩。因為俊秀和有天都猜輸了,而俊秀已被痛擊過一次,有天就再玩。此時俊秀說:「不會痛啊!」XDDD

然後俊秀問不想在fan meeting 跟大家見面,有天答不是。

隔了一會測謊器有反應,有天的樣子超超超超搞笑!<< 這個我回看了很多次!

在中把手放在測謊器上,有天和俊秀都說不痛,俊秀更說只是有天演技好!哈哈哈哈哈!!!!!

有天問在中:「你不喜歡日本女生。」在中說不是,但測謊器由始至終都沒有反應!!!

在中就「即使跟比自己年長十年以上的人結婚也不介意。」的問題說「是」,但測謊器也繼續沒反應。

俊秀說在中比較冷靜。

有天又叫俊秀再試,俊秀大叫「真的好痛哦!」

於是又叫有天試,有天問:「時間方面......」<< 好有急智啊!

但最終還是捉有天再試,問「戀愛不問年齡,只要真心喜歡,即使跟跟比自己年長十年廿年以上的人結婚也不介意。」,有天說不是。測謊器沒反應。

就這樣~ 我幹麼又寫文章,到了凌晨兩點還沒睡呢?

再補充一下,有天是從片場直接去 fan meeting 然後完了又趕回片場。那天有天唱歌的表現,老實說不太好哦~ 應該是因為太累狀態不好吧?雖然這樣累,但還是很用心去做 fan meeting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