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7 日 (晴)

 廿四篇遊記,能夠堅持到最後,連我也想為自己鼓掌。

聖心大教堂 (Basilique du Sacre-Coeur) 聳立在蒙馬特小丘上,巴黎景色可盡收眼底,只是俯瞰巴黎景色也沒甚看頭。

想不到這樣著名的旅遊點,竟然連一個洗手間也沒有!勉為其難,只好走進一間餐館。

                                        

當然沒有免費借用廁所服務,總要點些什麼。猜猜看上一上廁所花掉了多少錢?是 EURO 13 啊!

在Le Bourse on la vie  吃牛排著條,很香的黑椒汁,牛排軟度適中,只是黑椒味道太濃。主人點的是Le Rognonde Veal (牛肝)。

Le Bourse on la vie, 12 rue Vivienne 75002

吃過午飯後,已經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於是便從羅浮宮一直徒步走回酒店,路程有六個地鐵站的距離。

 

 


*****

最 初起了大鋼,銳意決定寫廿四篇,不是沒有猶豫的。問過自己,如果寫到中段已經沒有人再來留言,那怎麼辦?你還可堅持下去嗎? 看到閱讀數和留言數一篇一篇下降,不是沒有躊躇的。如果有細心留意的話,最初幾篇咬文嚼字,花盡心思潤飾文章;到後來,只求達意、文理通順,馬虎了事。雖 說寫遊記,最重要的目的,還是自己做一個記錄,但要寫廿四篇,毅力少一點會輕易半途而癈的。

無論如何,總算完成了!多謝你一直留言、不時留言、偶爾留言、有看沒留言...... 至於沒看也沒留言的,既然這一篇也看到這裡也要說句感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