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25 日 (前晴後雨)

離開法國南部,回到巴黎,距離回港的日子只剩數天,這一天有兩個任務,必須去完成。

第一、到米芝蓮3星餐館用餐。

去法國,不去米芝蓮星級餐廳好像有點可惜。但在三星米芝蓮餐廳吃一頓晚餐動輒數千元,又負擔不來。看旅遊書介紹這一間 Senderens,價錢合理,決定勇闖。

(因為室內燈光呈紅色,又沒有用閃光燈,所以照片質素請多多包容。)

因為出往途中下起雨來,又有不少戰利品,大包小包好不狼狽。店員著我們先把東西寄存接待處。相比其他盛裝赴會、衣香鬢影的客人,我們益發顯得衣衫襤褸......

麵包新鮮出爐,微溫香軟。不知不覺自己一個人吃光一條麵包,服務生隨即再送來兩條,但不想吃得太飽,所以沒有再吃。

果然寫遊記拖得太久是會患上失憶症的,主人和我都忘了這兩個前菜是什麼來著......

熊主又是點羊排,水準之作!雖然主人還是覺得Keisuke Matsushima 稍稍略勝。

我點的雞排,這輩子沒吃過這樣嫩滑的雞肉。不像雞肉,反倒有點像有雞肉味的魚肉,味道當然無可挑剔。

精緻的甜品,Macaroon 和 Nougat,均屬佳品。

額外再點了這個拿破侖餅,酥餅不單只是鬆脆,還帶有獨特的甜香。忌廉軟滑,不甜膩。一試難忘!

 

Senderens

http://www.senderens.fr/uk/navigation.htm

 

價錢總共 EURO 114。以這個價錢,滿足了一試米芝蓮三星餐館的心願,很超值。服務環境和食物質素均是水準之上。

為了「表揚」我的拍攝技術如何不濟 (我完全不懂調教白平衡!) 和相片店 (即photoshop) 的偉大,讓你見識一下原相;-

Picture

(這是熊主點的羊排)

*****

運用一下偵探頭腦,就不易察覺明明由亞維農到巴黎只需大約三小時,不會整天什麼也沒做,只吃晚飯呀?

頭腦清醒的話,也會察覺到我在文章開首不是說有兩個任務,那另一個任務究竟是什麼呢?

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這幾間只是逛,沒有收獲..... 哈!沒騙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