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group.jpg     

本來一直有女團的專輯想寫一下,但我總是擔心著沒有人跟我聊,畢竟好像比較少人留意女團的事嘛~

但這一篇提及的,你應該會聽過一兩個團......吧?

taetiseo2.jpg

你沒可能沒聽過「少女時代」吧?分辨不到成員?正好!「少女時代」的泰妍 (TaeYeon)、Tiffany 和徐玄 (Seoyeon) 組成的子團快推出了首張迷你專輯《Twinkle》。先認一下三人的樣子吧!

聽到這個子團的消息時滿期待的,因為「少女時代」中,我認為泰妍的唱功最好,唱了不少OST 都好聽,好像是 The King 2 Hearts 的 OST《미치게 보고싶은》(瘋狂地想你) (現場版) 。另外,Tiffany 因為會做音樂劇,所以對 Tiffany 的唱功也有信心,而最近愛情雨的 OST《그대니까요》(因為是你) 也很好聽啊!

《Twinkle》的官方 MV 就是這樣子:-

噢!發生什麼事?之後也把整張迷你專輯也聽了。對不起,我只能用「失望」來形容。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從自己角度出發,去想像這張是賣唱功,以抒情曲子為主的迷你專輯。

SNSD (TaeTiSeo)《TWINKLE)


4minute.jpg


miss-a.jpg

其實 Fei 和 Jia 兩個成員是如假包換的中國人,如果你本來不認識成員的話,也可以看中文版的 mv 猜猜誰是這兩位成員。

整體感覺:耐聽的專輯,即使這張專輯已發行一陣子,但現在偶爾還會再聽。

維基百科 | 歌詞 (每首歌有一個藍色耳筒小圖,按一下左邊"紙"小圖,就會出現歌詞)


spica.jpg

Spica 《Repackage - Painkiller》

最後,不要常常糾結認不到樣子的問題啦~ 我除了少時和Miss A,其餘的都認不到成員啦~ Sistar 我只認到孝琳和寶拉,而4minute 繼續只認到泫雅,Spica 只認到楊智媛啦~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