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好失禮,我本來沒有要去看金賢重的意思,甚至我連有這個 fan meeting 也不知道。只是有朋友忽然說有免費的票,想到既然有天、在中跟賢重的好朋友 (竟然給我無意中看舊韓綜截到這幅圖),所以也去支持一下。

好想哭!本來我明明有機會跟金賢重握手的!嗚嗚嗚嗚嗚~

進去的時候,因為要先放紙鶴進禮物箱,然後一轉身那個守衛說要一直行,我就一直行,出到來發覺不對勁,問朋友金賢重在哪裡?朋友紛紛說:「你剛才見不到嗎?」嗚嗚~ 見不到!金賢重原來躲在那個守衛身後!跟外面的守衛說我剛才見不到,當然不會再放我進去。嗚嗚~ 還要跟我說近距離看金賢重很帥!手很軟滑!嗚嗚~

***

朋友說位置可能會離台很遠,也無關係啦,反正我也不是賢重的粉絲嘛~ 但去到又發覺位置也不算太差,在第二貴票區內,然後在開始的時候,我們又潛進了最貴票區的最後一行。

雖說是歌迷見面會,但說是迷你個人演唱會也不為過。一開始就勁舞連場!不過很多歌曲我都沒有聽過,嗯,應該在幾個音樂節目有聽過,但卻沒什麼印象。

其實我之前也有留意過 SS501,但自從各人分開發展後,雖然金賢重的歌有時也會留意,但不算特別喜歡。

唱快歌時,金賢重的舞跳得不錯,只是我懷疑很多時候都是在對嘴唱,又或者即使現場有唱,但背景播著的是有金賢重的歌聲的歌曲。因為好幾次,尾音明明應是一口氣高吭而唱的長音,卻明顯看到金賢重本人已經閉上嘴巴,但場內流播著音樂卻繼續有金賢重的歌聲.......

我聽過的歌曲就只有花樣男子的OST、《One More Time》和《Marry Me》。唱花樣男子的OST 的時候,會播出花樣男子的插畫,頗有心思。我最期待的是《One More Time》,但因為成了握手位的歌曲,被人群遮擋著不大看到樣子。

以抽籤的形式挑選了五位幸運但極度迷茫的歌迷上台玩問答遊戲。因為太近距離見到偶像所以沒法好好思考嗎?所以在很混亂的情況下,這名不知來自新加坡還是吉隆坡,廣東話韓語固然不懂,就連普通話和英文,都好像聽不懂的幸運兒不知怎的從遊戲中勝出。

用病床抬出來的是怎樣的一回事?因為有幸跟賢重作近距離親密接觸,所以會暈倒嗎?

身旁的朋友問我如果是有天的見面會,抽中了你,你會不會走上台?我忙不迭說:「會!當然會!」

然後一上到台,在有天面前裝跌倒‧哈哈哈哈哈!先抱了再說!XDDDDD

當知道有握手的環節,我們還不大置信。全場都有份嗎?不會吧?人這麼多?

雖然最終我錯失了大好機會,但也要大讚金賢重對粉絲很好啊~ 很有心啊!竟然每個人也握手!不是一般的累啊~ 果然是在中和有天的好朋友啊~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