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聽在中版的《No Gain》麼?

這次經驗感覺很奇妙,完全不在場的我竟然在整理後記。

後記 (由 Emily、Renee、歌歌、Sky 以及瘋膏合力製作)

粉絲會的司儀是台灣的「就是愛JK」大好人吳建恆,準備充足,風趣,讚!

開場唱想《守護你》。

在中喝珍珠奶茶,但份量很多,想用吸管吃珍珠卻又不成功,喝了很多奶茶,所以好撐。

展示了在中的包包,內有保健品 (膝蓋用的、護肝和 omega3)、太陽眼鏡、護照 (有新相)、香水、大錢包(內有白金 AE 咭),耳筒。把美金兩元給了司儀。

就俊秀新專輯,司儀問哪首歌很好聽。此時全場粉絲尖叫《no gain》!!!
司儀問在中:「你知道誰是作曲家/製作人嗎?」
在中說:「嗯,很熟稔。」(路人紫熊搭訕:好搞笑!)
在中問:「想聽嗎?」全場又再一次大叫:「想!」然後清唱了幾句。 (路人紫熊搭訕:我要聽我要聽!)

在中說說大陸片商找過他拍連續劇,已給了他劇本,但暫時未有答應。
在中回應想跟哪位華人演員合作的問題時,說還沒未想到這個地步。司儀說:「你可以跟我(吳建恆)合作啊,我可以做幫你拿包包的角色。」在中說:「如果只是拿包包的話,可以考慮。」

在中跟粉絲玩了兩個遊戲,拍照,送親筆簽名親手繪製的畫作獎品。

在中玩 Draw Something,答案是俊秀,於是他畫了一個臀部很翹的男生......

被要求要展露腹肌,在中說狀態不好,身體差,不大願意,所以只是露了一秒,然後害羞的躲到後台。

在中常常賣萌,又裝害羞,拍打了司儀很多次。

在中說粉絲會時間太短,很不捨得。司儀叫他留久一點,說自己可以給在中拿包包。

最後唱的歌是《為了你》(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3MTgyMTI4.html),有忘記歌詞,但 chorus 依舊強勁。

最後說上次一個人在上海開粉絲見面會的時候,好害羞。這一次來台灣也有同樣感覺。希望下次可以變得不再膽怯。

在中也說不清楚俊秀演唱會的日期,但呼籲粉絲要好好應援俊秀。

完結時粉絲都不肯離去。
 

  

在中版的《No Gain》,跟俊秀完全不同風格,如果我說我更喜歡在中版本很多倍,會不會太對不起俊秀?嗚嗚~ 好好聽啊~

***

駐總部記者紫熊報道。(嗚嗚~ 為什麼要在我沒法請假的日子舉行個人粉絲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台灣粉絲見面會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