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主離家出走!

五月是我無法請假的日子,但熊主卻想去旅遊。為了將來可以更理直氣壯丟下熊主去追星,我便致力慫恿熊主獨自去旅行。

熊主滿以為是對我展開復仇計劃,卻沒想到這其實也是我對熊主密謀的復仇計劃.......

過往無論去日本也好、韓國也好,台灣也好、歐洲也好,熊主會一概推說不會日文韓文、普通話不靈光、英文不想說,把事前的一切行程的策劃,以及行程中所有的溝通工作,全推給我去做。這倒不要緊,因為反正交由熊主處理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但往往在我把從第一天到最後的一天的行程設計好後,他才提出建議說把行程的先後次序來個180 度反轉。這代表著我要從頭把翻查所有火車的班次!又或者在點菜時提出各種各樣古怪的要求。

這一次,熊主出發前,我聽到最多的說話就是:「點解你咁叻架呢?」(為什麼你這麼厲害?) 

因為我總是坐在電腦面前研究兩三天,就利用 excel 把行程巨細無遺寫了出來,早餐午餐晚餐可以去哪裡吃,可以去哪裡參觀,地址電話交通手段開放時間注意事項無一遺漏。

而熊主總是很苦惱,在電腦面前費煞思量一星期之後,也沒有什麼實質進展......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落井下石:「呵呵~ 你現在知道策劃行程有多痛苦吧!」然後冷笑一聲。

熊主出發前找我幫忙把行程列印出來,所謂的行程只是寫出那個地區大概有什麼景觀,以及旅遊書的相關頁數。

池袋的一蘭已經去過了很多次。我再叮囑一次:「利用往 Sunshine City 那個出口,一出去後沿左手邊,然後拿出地圖,就很容易找到。」

那天晚上我問熊主找到一蘭了麼?「轉來轉去,都不知方向。正要放棄時卻發現原來在前面喔!」

「.......」

看來熊主太無所事事,為了打發時間,所以只好把時間花在買各種各樣的手信給我。他買這本雜誌時,幾乎翻遍了書店內所有韓流雜誌,千挑萬選才買這一本,說有 JYJ 的海報。

海報是幾幅圖併合而成,這只是其中一張。相片有點舊沒錯......

但雜誌內容滿有趣。有JYJ 三子小時的相片,我證實了自己只是有天飯,因為我只看過有天那一張。

有不少有趣的排名,好像這個就是豪宅排名。第一名是Rain,第二名是 JYJ,第三名是 Bigbang 的 T.O.P 和G-Dragon 。

這個是廣告天王/天后,第一位的是 ソーテジ,不知道是誰。第二位是 Bigbang、第三位是 Rain,而同是五位的是 JYJ、2PM和李孝利,而有天個人亦奪下第十八位。我深信隨著《屋塔房王世子》的大發,有天會得到更多廣告商垂青啊!

也有介紹偶像擔任的電視劇,只是排版實在太奇怪,林時完在《擁抱太陽的月亮》極其量只是客串,版面竟然比起在分別在不堪回首的雷劇》和《守護Boss》當男二的有天和在中,甚至比更不堪回首的間諜明月》當男主角的Eric 還要大啊!

   舞台表現  外貌  歌唱力  個性/將來性*  在韓國的人氣
 JYJ  9  10 10  10 9
東方神起  9  10 10  9 9
SuJu 10 9 8  8 9
Infinite 10 8 7  9 10
Beast 9 8 7  8 10
2pm 10 9 8  9 10
MBLAQ 9 8 7  8 8
SHINee 9 8 10  9 9
U-Kiss 9 8 8  8 7
CNBLUE 7 10 8  9 8

* JYJ 和東方神起的是個性而其他則為將來性,不知是手民之誤還是有特別用意。

以上是雜誌的評分。不知道你有什麼看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