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14 日更新這一部也是一邊打呵欠一邊吞下最後的兩集.......  

最新更新在第四頁。

[ | | |  ]

註:提及劇情會有警告。

 

 

 

金道振 (張東健飾) 與林泰山開了建築事務所,外形俊朗、事業有成,身邊不愁沒女人,所以漸漸形成自負的性格。

徐伊秀 (金荷娜飾) 負責心重的熱血老師,暗戀著林泰山,卻一直不敢向對方表白。

林泰山 (金秀路飾) 與金道振是建築事務所的合夥人。筋肉型男,為了公司就算犧牲一下美色又何妨?

洪世娜 (尹世雅飾) 徐伊秀的同住好友。性感尤物,懂得利用天賦的本錢叫身邊男士迷倒。首要擇偶的條件是有沒有錢?

崔潤 (金民鐘飾) 事務律師,內心溫暖。

林回音 (尹貞伊飾) 林泰山的妹妹,從紐約回來,修身成功。與徐伊秀亦師亦友,喜歡崔潤,主動出擊。

李正彔 (李宗赫飾) 咖啡店店長,對妙齡少女無法抗拒,即使身邊已有老婆。

樸敏淑 (金靜蘭飾) 李正彔的妻子,對於不忠丈夫已忍無可忍。

Colin (李宗泫飾) 從紐約回到韓國,究竟有任何目的?尋找爸爸嗎?

描述四個大叔的友情和愛情的故事。千絲萬縷的關係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第一二集主要交代劇中人物錯綜複雜的關係,根本就是「六度分離理論」嘛!

 

警告:開始談及劇情。

 

伊秀喜歡泰山,為了泰山細心挑選手套。

又是一場突然的愛情雨 (又是黃色的雨傘!!) 造就故事中男女主角的初次相遇...... (請自行播放浪漫的背景音樂)

伊秀接到泰山電話,暗暗歡喜,可惜泰山卻拜託伊秀給他和世拉做媒。伊秀面上難掩失望。

咖啡店的主人李正彔雖然外貌好猥瑣,但對妙齡女郎卻有莫名奇妙不能自制的癖好,一見到有妙齡女郎來見工,就忙不迭脫下婚戒堆笑臉。樸敏淑發現丈夫把婚戒收在圍裙後,跑到崔潤的律師樓吵著要離婚。後又發現丈夫訂購聖誕艷服,恐怕也不會是送給自己,只好自己掏腰包,然後給丈夫一個驚嚇。連番被逮個正著的李正彔有大無懼精神,身為李正彔好朋友的道振泰山和崔潤為了製造「都在場」證據疲於奔命......

伊秀跟世娜說泰山對她有意思,世娜卻問泰山的條件如何。突然下起雨 (愛情雨?)來,伊秀說如果愛情也突然來到就好了。

也許因為年紀大新陳代謝比較慢,所以在《愛情雨》用三秒就能愛上人,伊秀卻要用二十秒才會愛上人。(大誤)

緣份嘛~ 做戲嘛~ 所以雖然現實不大可能,但在道振經過伊秀身後的零點零一秒,伊秀彎身,屁股翹起來,道振的皮包就勾住伊秀的毛冷裙。隨著道振一直向前走向前走,毛線就一直拉一直拉。道振發現之後,就跟伊秀大跳貼身舞。可能對於伊秀來說,道振是俊朗型男,所以伊秀也甘於受擺佈。

如果是我的話,我大概會尖叫,隨即一手把這個大叔推開......

此時,伊秀發現原來泰山跟世拉已開始在交往。

伊秀的不良學生,在街偶然碰到道振,向他勒索,崔潤來到,二人跟學生打作一團。最初道振振振有詞,是正義的好朋友。但後來被崔潤等人偷聽了錄音後發現事實的真相,道振尷尬不已。

道振決定要控告涉案的學生,伊秀趕來警局卻只跟道振擦身而過。伊秀要找道振和解,但道振卻一忖愛理不理的態度。

原來伊秀又是崔潤的朋友,受泰山妹妹回音所託,在聖誕節給崔潤送上蛋糕。原來回音一直暗戀著崔潤,但崔潤的手指上卻戴有婚戒。雖然回音毫不掩飾向崔潤表達自己的心意,但崔潤的反應總是很冷淡。但當回音離去時,崔潤又一臉若有所思的神情。

世娜無時無刻展現女性的魅力,但泰山卻受不了。明明就是因為自己有女性的魅力,泰山才會動心,所以世娜完全理解不到為什麼現在泰山卻不喜歡她展現女性的魅力;泰山卻認為世娜重視自己的衣著,多於兩人的關係。二人一言不合,鬧分手。

世娜打扮得花枝招展去工場找泰山,泰山態度仍然強硬,世拉憤然離去。泰山不忍世娜踏著高跟鞋走進泥巴,把世娜抱起。兩人重燃愛火,熱吻起來.....

有一個客戶垂涎泰山,泰山本來不想給人佔便宜,但當這個客戶介紹了更大的客戶給泰山時,泰山急不及待脫下皮衣,展現可口(?)的肉體......

我對野球 (糟糕!我竟然寫了野球!我的思考模式已經進入了日文/韓文系統了麼?) 棒球沒什麼興趣 (對,其實我對所有運動都沒有興趣),幸好 OST《High High》不錯,否則我可能會睡著。我以為是宗泫唱的,原來是叫金泰宇的歌手。

張叔以為已把伊秀迷倒,但卻遭到徹底無視......

張叔的造型,完全是大叔沒錯!

道振發現之前兩次的偶遇之中,對同一個女人動了心,而這個女人就是伊秀,此外,伊秀就是一直嘗試聯絡自己的班主任。

而同時,伊秀亦發現要尋求和解的對象就是道振。

應該是為了想跟伊秀見多幾面,所以每次道振把伊秀叫來,卻裝忙,要伊秀苦等自己。可惜道振發現伊秀喜歡了泰山。

回音在回韓機的航班上,看到鄰座的陌生人看《秘密花園》?借故自吹自擂一番!哈!

伊秀寫了很多便利貼,當中也有氣話,想把便利貼帶走,混亂之際把道振的錄音筆放進了手袋也不知道。後來,當場被道振逮個正著。

道振又約了伊秀,但這一次也叫來自己的女伴和泰山,伊秀大感尷尬,借故離去。

嗯..... 仍然繼續糾纏在和解同意書上,道振很不認真地在沙上和咖啡杯紙套上寫和解同意書,於是伊秀只好繼續被道振牽著鼻子走。

哦?又來要取消發了的短訊嗎?伊秀把要發給泰山的短訊誤發了給道振,道振也裝成要發短訊給泰山般給伊秀回覆。

道振要伊秀請吃飯,點了最貴的紅酒。道振問伊秀為什麼喜歡泰山。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向你解釋.... 我無瑕思考,從見到面第一刻就開始喜歡,現在就是不見面也會喜歡。就請你不要圍觀了,不需要什麼觀眾。」伊秀說。

道振喝了紅酒,丟下一句已把和解同意書寄出就離去了。

伊秀陪著因為受到崔潤冷漠對待而要借醉消愁的回音喝酒,在醉意之下訂了朱古力給泰山,伊秀嚇得即時跑去建築事務所,想在被泰山發現之前把朱古力拿走。不知就裡的道振把朱古力卻說是自己收到的朱古力,當然被伊秀狠狠取笑一番。就在此時,泰山出現.....

感想

男主角是張東健、女主角是金荷娜、編劇導演是《秘密花園》的班底。陣容夠強大了吧?可是,看了兩集,很好看嗎?好像不是吧?!很不濟嗎?應該不是吧?我究竟在說什麼哦?

收視比《Dr Jin》高,而且訪間評語都不錯。但我只是覺得還好。演員演技是不錯,但除了張東健之外,都是大叔。不,張東健其實也是大叔,只是外形比較俊朗的大叔。而女角,除了金荷娜比較討好,其餘兩個嬸嬸好趕客!

劇情而言,又沒有很大的驚喜,輕鬆無害,但追看度又不算很高。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