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個念頭,就是定期把新出的韓國專輯的資料整理一下,可以一起聊一下,最主要可以讓我向粉絲請教一下。雖然在文債還沒有還清前有這個舉動實屬不智,可能日後落實不了也說不定,不過還是先來個開始吧?

事緣我有好幾個成員也分辨不到......

東海:現在主力是東海?因為在mv 的位置比較正中。東海的外表很俊朗啊~

話說我最初只認得始源,但我現在反而覺得東海的樣子比較順眼。

銀赫的樣子沒有很優,但跳舞超好看!應該是全團跳得最好?因為這樣,銀赫看來很型!

圭賢,印象是歌藝比較好,而且樣子比較像乖順的孩子,只是看過《黃金漁場》發現這名看來很乖順的孩子,事實上很毒舌?哈!

利特,現在仍是不是隊長?在這個mv 的「戲份」很小啊?!

神童:我本來覺得有神童這一類的藝人是一件很鼓舞(?) 的事,只要有才華,即使身型肥胖也沒關係,但自從神童也要減肥之後,感覺有點唏噓~

謝謝大家的留言。現在是對了吧?

強仁

藝聲

晟敏:這位歌藝好像不錯啊~

厲旭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01 Sexy, Free & Single
02 너로부터 (From U)
03 걸리버 (Gulliver)
04 언젠가는 (Someday)
05 NOW
06 Rockstar
07 달콤씁쓸 (Bittersweet)
08 빠삐용 (Butterfly)
09 머문다 (Daydream)
10 헤어지는 날 (A ‘Good’ bye)

2012.7.1

韓文歌詞

喂!很好聽喔!我剛說了近幾年來$m 旗下歌手的大碟大多不對口味,但這張專輯完全改觀!中慢版 달콤씁쓸 (Bittersweet) 一聽就喜歡!其餘的抒情曲和快歌都不錯啊!


 

T-ara - Day by Day

01 DAY BY DAY
02 HOLIDAY
03 떠나지마 (Please don't go)
04 HUE
05 사랑놀이 (Love Game)

2012.7.3

韓文歌詞

又是電影風的mv,但這次內容感覺有點無聊?無論是 Day By Day 還是 떠나지마 (Please don't go) 都好像70 年代老套懷舊旋律!相對上, 떠나지마 還可以,但我投降,沒興趣聽專輯其餘三首了。

(我會給T-ara 飯幹掉嗎?)


 

(這個應該是節錄電台節目,而PV 的片段在這裡)

Tohoshinki - Android

01 ANDROID
02 BLINK
03 ANDROID -modest gothic remix-
04 ANDROID -Less Vocal-
05 BLINK -Less Vocal-

2012.7.4

日文歌詞及翻譯 << 我很不負責也沒有看過譯得好不好 XDDD

我得承認因為我不喜歡上一張韓國專輯,所以之後出的日本專輯也沒有去聽。這才發覺原來《Still》其實很好聽,實在太失禮了!這張Android 是強勁曲風,但也很不錯哦~

這張原則上是日本專輯,但先放著這裡好了。


  2NE1 - I LOVE YOU

01 I love you

2012.7.5

韓文歌詞

雖然 2NE1 在韓國人氣很厲害,但歌曲一直不算很對口味,我認為好聽的本來就只有《Lonely》,而這首《I Love You》則是第二首。乍聽以為是慢版,來到Chorus 才是 disco beat,繼續保持2ne1 的型格路線。只是,歌名可不可有誠意一點呢?(笑)

七月份內隨後出的專輯,應該會本文繼續更新。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