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我不會每集也看,要視乎嘉賓。這一集是奧運特輯,嘉賓的陣容太強勁:有Super Junior 的銀赫,2PM 的 Nichkhun,CNBLUE 的鄭容和、MBLAQ 的李準、T-ara 的恩靜、BEAST 的尹斗俊和 ZE:A 帝國之子的林時完

你管只有英文版,連薯仔版和油膏版都要翻牆,貼了來自這裡的兩個我看到的視頻:1 | 2

接下來會劇透!

先說我一向不怎留意年紀的,看了這個才發現容和跟斗俊都是89 年的,但明明都是隊長,感覺容和比起斗俊成熟很多呀!往時也覺得斗俊不怎發言,看了這集《Running Man》之後,益發覺得斗俊像無助、光有拼勁的孩子。88 年的 nichkhun、李準、恩靜好像還要成熟。同是88 年的時完則是害羞的美少年。

第一回合是接力跑。R1 的 Nichkhun VS Haha,雖然是 Nichkhun 較快,但實力算是不相上下;R2 是時完 VS 鐘國,不用我說也知道賽果了吧?R3 是李准 VS Gary,繼續鐘國的氣勢;R4 是恩靜 VS 智孝,實力竟然有一大落差,我以為跳舞女團成員應該有好的體力吧?原來是我的誤解;R5 是斗俊 VS 池石鎮,果然是 FC MEN 成員的斗俊很有拼勁把距離拉近;R6 是容和 VS 光洙,果然是容和!爆發力很強啊! R6 是銀赫 VS 在石,戰況很激烈!

題外話一下,那個FC MEN 成員很有玄機,是不是不穿制服的都只是掛名成員呢?別的不說,我敢肯定我家有天是這樣沒錯,蓋章認可。

第二回合是彈彈排球。本來明星隊氣勢如虹,可惜畢竟是RM 啊!檢討了策略就扳回頹勢。

其實罪魁禍首應該是那位專攻芭蕾、華而不實,用胸口傳球的李准吧?還有就是,這是排球賽,不是體操賽,所以林時完的後空翻有多完美也對賽果沒幫助啊!

第三回合是跨欄項目。女團出身的恩靜的腰板比起時完和銀赫還要僵硬又再一次叫我感到很驚訝。嗯,可能恩靜真的太專注於演戲事業吧?

長頸鹿的忍辱負重,有勞了!(拍肩)

第四回合是攻防爭奪戰。我最初以為明星隊一定會輸。防守的話就是好好地藏起來,待機轉換身份再進攻,對不?這樣顯淺的道理看來時完和容和都不懂,很寫意地四周晃悠,RM 成員不把你們除去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容和啊!我叫我太失望了吧!恩靜也沒有什麼貢獻,明明要進攻卻什麼也沒有做。李準也好奇怪,明明是進攻的時間你躲進紙箱裡去是怎樣?斗俊很有拼勁,也算是盡了力了。偶像隊成員不像RM 成員般有默契,這時銀赫好應該發揮一下隊長的身份,組織一下,如恩靜這種沒什麼實力的成員,就不應該單獨行事,應該用來作餌,在有大危機時引開敵方,保存有實力的成員嘛~ << 這是在紙上談兵中。

我懷疑最終只是RM 讓賽的,尤其在智孝和Gary 明明已抓住了 Nichkhun 和銀赫,卻無原無故放走了Nichkhun,於是Nichkhun就帶領明星隊贏了。不過幾個成員之中,的確 Nichkhun 最懂得遊戲規則,要躲起來就悄悄躲起來,要進攻就猛烈進攻。但明明之前看過李準躲進盒子裡去,為什麼不認真推開 Gary 用來藏身的盒子呢?

過程也算是緊張刺激,但感覺走進了既定模式,連笑點也跟之前看的差不遠,所以笑不出來了。下次再有強勁嘉賓先會再看這個了。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綜 running man 奧運特輯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