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一直沒有再整理,實在很抱歉,雖然可能沒有人期待過。

[ 我在看的韓綜 | 韓綜資料整理 ]

 
 綜藝名稱:  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
 韓文名稱:  이수근 김병만의 상류사회
 電視台:  jtbc
 播放時間:  逢星期六
 主持:  李秀根、金炳萬
 形式: 主持與嘉賓各住在屋塔房上的兩個房間。最初主持要猜出嘉賓的真正身份,然後主持和嘉賓通過不同遊戲和小比赛爭奪食物、家庭電器和生活用品等。觀眾可用快遞向主持和嘉賓提供食物用品。
 個人看法:  我其實只看了 Infinite 三集,只有聖圭、東雨、優賢和成烈。 L 應該在忙拍戲,那 Hoya 和 成鐘呢?小遊戲頗有趣,但問答環節投入度稍遜。
45 期 121013 (你管) (最初嘉賓未出現的部份我飛掉了......);46 期 121020 (你管);47 期 121027 (你管)

 

 綜藝名稱:  Sesame Player
 韓文名稱:  깨알플레이어
 電視台:  Mnet
 播放年份
 2010 年
 形式: 看似沒劇本也不可以說沒劇本的 infinite 生活實錄
 個人看法:  我也只看了 Infinite 那一輯,一共九期。整體都有趣,可藉此多認識 infinite。逃跑又逃路時小無聊,最好看是 comeback 舞台前一天,聖圭果然有隊長的風範,雖然實際年齡只是小朋友。切實感覺到台上風光,台下壓力真的不少。未成名前時,沒有人播自己的唱碟,臉上寫滿了失望,但發現唱碟是唱片店內一周銷售榜第一名先是不置信,然後是慶典的氛圍。最後兩期的總結成員一起欺負忙內滿搞笑!可惜 L 只有紙牌人。
問谷歌大神 "Sesame Player Infinite 中字 ep XX" 應該找到。

 


 綜藝名稱:  K-pop Star 2
 韓文名稱:  K 팝스타 2
 電視台:  SBS
 播放時間:  逢星期日
 評判:  楊賢碩 (YG) 、朴振榮 (JYP)、寶兒 (SM)
 形式:  選秀節目
 個人看法:  我錯過了第一季,所以第二季決定要追看。看了第一集,發覺韓國的確有很多臥虎藏龍啊!而且年紀都這麼小!JYP 的評語非常專業!言之有物!雖然部份我聽不明。(因為我沒學過聲樂。) 然後雖然我沒學過聲樂,但暫時過關不過關我都說中呀!
可按這裡看。

 

最後補充一下,大家給我推薦的韓綜我有很努力去看。《跑跑人》的特輯都很好笑,但《無限挑戰》、《家族的誔生》和《情書》各看了兩三集,暫時都沒有追看下去的意欲..... 原因可能是我喜歡透過韓綜去認識韓團,看成員比較真實的樣子,多過太刻意製作的韓綜節目。所以我喜歡看《神話放送》和 《Sesame Player》。我這個人可能總是太認真,太刻意製造引人發笑的橋段,我都笑不出來。反而是認真去比拼的時候,忽然做出意想不到的行為,才會叫我笑個捧腹。而且,如果只是笑笑笑,看完什麼印象都沒有留下的話,我也會缺乏看下去的意欲。雖說看《無限挑戰》等也會對主持加深認識,但我真的沒興趣去認識阿叔阿伯啊!(對不起,我又直話直說了。)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綜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