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酒店早餐

 


(2) 阿給

如前文所述,因為老店新春關門的關係,我們到了在同一條街附近一間吃。

味道:3/5 (正常,但老店好像較好味道一點)

整體推介度:4/5 (去老店吧!)

 


(3) 可口魚丸

雖然店裡擠滿了人,但主人和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雷度:2/5

整體推介度:1/5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2號


(4) 天仁茗茶

這次喝的是珍珠綠茶,個人覺得較珍珠奶茶好。

味道:4.5/5

整體推介度:4.5/5 (對像我般喜歡喝珍珠綠茶的人而言)


(5) 阿香蝦捲

很有風味的樣子,但其實很硬,而且什麼味道也沒有。

雷度:4/5

整體推介度:0/5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0號



(6) Dunkin donuts

即使是外帶,回到酒店吃的時候已經變得有得冰冷,但仍比這間堂吃的還要好吃..... 飲品是藍苺茶,主人說好像藥水,可以化痰止咳。

雷度:3/5

整體推介度:1/5


(7) 飛機餐

左邊是我點的素菜餐,賣相很吸引吧?如果那是粟米茄汁飯的話,應該很好吃吧?可惜那是粟米粒和不知名很硬的豆豆,很. 難. 吃!但主人那份雷度更高!原來是魚,腥得連平時不大挑吃的主人情願不吃.....


手信篇

其實我沒有特別買什麼手信,當然幾乎是公式手信的風梨酥還是有買一點,但那間叫什麼名子我已忘記得一乾二淨。

(1) L'etoile Patisserie

快要出發時看了飯妹的《[團購] l'etoile patisserie》, 於是急急電郵去訂購了。但過程有點麻煩,因為我這次只去四天,但中間兩天對方休息。第一天送貨的話,賞味期限不長,所以未回香港已過期。只能選在最後一天 送貨,但時間上有點趕,因為對方只能大約三時送貨,而我們四時便要出發前往機場。但對方很熱心提供協助,最終甚至答允直接親身送到酒店,不收取任何送貨費 用(但我還是堅持多給了一點)。後來我跟導遊說起,他建議不如改約對方在美麗華百樂園交收,於是我一清早便把對方吵醒。但最後因應行程,又把交收地點改在 潭劍站。幸好我有帶備手機(但收取的也是長途費用),否則會相當麻煩。這是在訂購時始料不及的。但無論如何,對方一直很熱心配合,讓我很感動。

朱古力曲奇餅很好很好吃!薑餅人也很不錯。但朱古力和綠茶批有點點失望,但我有少少懷疑是因為拿回香港時沒有好好雪藏的緣故。

伸延閱讀:lu - L'etoile Patisserie 綜合試食小報告


2)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相片中不知名的潤唇膏,是主人買給主人媽媽/姐姐的)

很多款式吧!我每一款也試過了,除了紅酒和朱古力的味道稍稍不同之外,老實說我察覺不到那麼多款式各有什麼不同。但以每一片不用港幣$10 的價錢來說,也不用要求太多了吧?對了,回到香港機場就發現原來這款面膜在「千寧」有售的!價錢只是貴了一點點..... 於是我又剛剛買了兩盒膠盒裝(共有22 片)$138。每晚也試不同款式,感覺很好玩的!

伸延閱讀

台北遊記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