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感覺有點悶,比較有名氣的 CNBLUE、Teen Top 和 4minute,歌曲又不算很精采;其餘的,應該沒什麼人認識?Tasty 太新,其餘的人氣不算很高。但無論如何,我覺得 Nia 很值得一聽。

씨엔블루(CNBLUE) – Friday

2012.7.31

韓文歌詞

歌其實普通,但MV 不可不看!容和很帥!正信很帥!宗泫很帥!敏赫也很帥!

씨엔블루(CNBLUE) – Come On

01 Come On
02 Wake Up
03 My Miracle
04 Come On (Inst.)

2012.8.1

歌詞懶得找,因為實在很抱歉,我應該不會再聽這張日專。其實我很欣賞這種不是把一兩年前的韓曲填上日文歌詞當新歌出日專的做法,但可能做這張日專時太針對日本市場的口味,所以實在不合我的口味。封面也拍得好醜.....


 

틴탑 (Teen Top) – Be Ma Girl

01. 반해 (Whereas) (audio)
02. 나랑 사귈래? (Be Ma Girl)
03. Party Tonight
04. 나랑 사귈래? (Inst.)

2012.8.3

韓文歌詞

有需要每首歌也在開首"Teep Top and Brave Sound" 嗎?(笑) 上一張專輯的《To You》重聽了很多次,但 Be Ma Girl 沒有令我再有那種感覺。反而 반해 (Whereas) 驚喜度比較大,整體也可以一聽。


 

테이스티(Tasty) – Spectrum

01. SPECTRUM
02. 너 나 알아
03. SOLO
04. BUSTER

2012.8.9

韓文歌詞

與 Infinite 在同一經理人公司旗下的新進二人韓團。歌曲風格有點似 Bigbang 和 2NE1,大玩電子音樂和 Beatbox,舞也跳得不錯。


초신성 (超新聲) Supernova – 폭풍속으로 (She’s Gone)

01. 폭풍속으로 (She’s Gone)
02. Addicted
03. 폭풍속으로 (She’s Gone) (inst.)
04. Addicted (inst.)

2012.8.9

韓文歌詞

總覺得聽過這個團,但又一點印象也沒有。本有六名成員,隊長服兵役中。比較典型的跳舞男團,但歌曲也可以一聽。


 
 니아 (Nia) – Summer Wink

01 Summer Wink (audio)
02 Sensation (audio)
03 슬픈 예감 (Sad Feeling)
04 슬픈 예감 (Piano Ver.)

2012.8.10

韓文歌詞

不是新團,但知名度不高的搖滾女團。沒想到實力很厲害,整張專輯都甚有驚喜!Summer Wink 很熱血的搖滾曲,卻不吵耳!Sensation 以樂器打頭陣,旋律獨特。最後是我喜歡的 슬픈 예감 (Sad Feeling) (Piano Ver.)。



 

포미닛 4minute - Love Tension

01. Love Tension
02. Volume Up (Japanese Version)
03. Love Tension (Karaoke Version)
04. Volume Up (Japanese Version)

2012.8.22

日文歌詞找不到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直至 chorus 才知道這首是日文歌曲呀!歌曲不算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