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沒想到寫了一天!究竟什麼是「嫖有天」?什麼是「成軍館緋聞」?難道有天又接拍了新劇嗎?

 

上次買俊秀場票的經驗把我折騰夠了,所以實在沒有什麼心情去苦惱買這場票的事。跟著朋友去米吧買了票,就開始忙準備俊秀場的事。

約好跟昨天下午 2 點在紅磡出發坐火車去深圳,然後坐深圳地鐵到後海站,走了差不多十五分鐘的泥路和馬路之後,就到達會場。好像也應該差不多四點了。先到米吧攤位拿了票。因為有隊友不想買太貴的票,而且擔心在內場拿不到前票的話,就看得不清楚,所以決定買看台人民幣 880 票,只是後來多了內場1280 票和看台 1080 票,但隊友不想再補錢。我們的座位是看台第 21 排,但也是最近的台的區。

本來以為不會破財,因為我不大買非官方的產品嘛~ 看到官方的攤位,就衝上去看一下,然後敗了明信片 (上海場的相片)、應援棒 (其實我有了JYJ 那一支,而且這次是做藍海應援,所以不應該買吧?),然後也買了iphone 套,灰色字是磨沙凸字,製作很精美的!

然後有幾可亂真的非官方檔位!有不少人真的被魚目混珠的產品騙到。我去過不少場也見識過不少非官方產品,但明明是非官方卻裝成官方產品,未免太立心不良了吧?

我只買了這支製作很精美的應援棒,盛惠人民幣 25。

在官方攤位買滿人民幣400元,會有環保袋送。不過是上年日本場的。

之後我們就去吃了俊秀最愛吃的 KFC (笑),店內找不到位置,只好坐在樓梯上吃。因為一直都在室外地方,汗一直流一直流。

進場前先上了一下廁所,享受了整天最涼快的十分鐘......

場內冷氣一點也不夠!

我們的前方是本來1080 的位置,但除了第一行之外都空無一人。後來我們看到米吧的工作人員「嫖有天」,都走到下面去,我們也偷偷跟著走下去,瑞士卷一馬當先搶了第二行,我們在第六七行先坐下來,但因為這個時候守衛開始阻止大逃亡,所以我們先按兵不動,後來才坐到瑞士卷旁邊。嘩!跟主台的距離很近!而且也不怕前面有人阻擋啊~ 

為什麼說那位工作人員叫「嫖有天」呢?因為她一直要堅持要這樣叫嘛~ 我之前看過說「朴」作為姓氏在普通話讀成 Piao,所以有不少內地飯就開始正音正讀說要讀 Piao You Tian。整件事好怪異!我理得你普通話是什麼正音!但朴有天是韓國人,讀法是 박유천 (Pak Yu Cheon) ,不是什麼 Piao You Tian。別給有天亂改名啦!!!韓文三個發音不難學,說自己喜歡有天就好好學一下嘛!

***

沒什麼先兆,有天在台上出現!響起《為你保留的空位》的音樂!嘩~   

因為「嫖有天」一直叫「嫖有天」!我想先裁掉,然後一個不小心把整段兩小時錄音都刪掉!好想哭!幸好手機還有錄音檔,只是再不能同步到電腦,仍可分段再傳到電腦。

主持人先說大家注意事項。說不可以拍攝,然後尷尷尬尬地說:「呃..... 我的意思是不要全程拍攝啦~ 」

哈哈哈!大家心神領會的全場大笑!

主持人送上茄子,有天一整個手足無惜!原來是因為有天在上海場說過喜歡吃茄子,所以安排送茄子做禮物。看到有天大笑的樣子,很感謝這樣的安排啦~

這裡有視頻!有天真的真的笑得開心啊~ 

主持人說會有網上廣播,有天感到很意外,說感覺好像光著身子一樣很感到害羞。

然後也提到SDA 三冠王的事。

有天不時學人家說普通話,超可愛!!!

我總是喜歡這樣掩著臉笑的有天!

主持人問為什麼沒有穿比堅尼的女生,說上次有天不是說見不著嗎?有天說很後悔不應這樣說 (笑)。

然後有天學說廣東話的「我好鍾意你」。欵?廣東話跟普通話很不同嗎?然後學完之後感嘆真的很不同啊~ (我想說首爾口音跟釜山口音也很不同啦~ 而且中國比起韓國還要大啦~ ^^)

這個坐姿在上次上海場也見到,但現場見到還是覺得好搞笑!

有天說到自己在作曲子,然後哼了一小段,暈掉了 (其實也沒有聽得清楚,但有天作的曲子就是無條件好聽啦~ << 完全溺愛模式!) 

我不時留意到有天很愛整理衣服,這應該是緊張的表現吧?

有天又說到下午去游泳的時候,見不著女生,我即時笑了。然後就想到我是不是也在有天的酒店住上一天,在游泳也泡上一天呢?

播放《屋塔房王世子》的片段。我不怎麼看片段,只不停用望遠鏡在黑暗中偷窺有天的背面。他看得很專注,但也有跟翻譯說話。

有天提到拍《屋塔房王世子》時,跟其他演員拍反白眼,然後把照片放上推特,還即時表演了一次 (還補充說表情要很認真,真的敗給了你!) 

來到玩遊戲的時間,抽入場票的號碼。第一個是 43562030,我的是 43562036 呀!!!(抱頭痛哭!) 那個43562030 就坐在我們附近。

 

第一個遊戲是把忌廉放進口裡去,有天很貼心地向地上試噴一次,然後叫對方張口的時候,自己也張開圓圓的嘴巴,好. 可. 愛!

有天很愛鸚鵡學舌!又跟著人家說「沒關係」,好像小孩子!

第二個遊戲是吸氣球變聲說台辭,而第三個應該是說完台辭後有天會背抱。但幸好只是有前面說台辭的部份,否則 43562030 可能回到座位後被我們這區的人處理掉 (說笑啦~)。

播放《成館緋聞》和《Miss Ripley》的片段,因為有天要回後台換衣服,所以不能偷窺好失落!

播放《Miss Ripley》。片段的配樂好奇怪,忽然斷了又從頭再播......

會用俊秀的《Too Love》和在中的《對你是別離對我是等待》作背景音樂,這個時候我好想念俊秀也很想念在中,三子快點走在一起跟我見面吧!

有天當時拍《Miss Ripley》時有去練一下,但已太久都已忘了,所以無法現場彈奏《給你保留的空位》。嗚~ 你快去練一下吧!我好想看到你彈琴的樣子啊~ 

主持人要有天在唱歌和演戲之中選其一,現場大部人在大叫唱歌,但我心裡說為什麼要選?我喜歡歌手有天,也喜歡演員有天。

有天先嘆一口氣,問可以選兩個嗎?

當然可以啊!!

又是問問題的時候,我很單純的以為有人會事前派發便條紙,讓觀眾把問題寫下,然後以抽簽的形式貼上去的,我也很單純而認真去過要問什麼問題。

只是,這是強國的安排總有點特殊的緣故嗎?還是一般都這樣黑箱作業?究竟這些問題是誰寫的??

問及為什麼愛穿人字拖的時候,有天說忙通告的時候,總是從頭到腳都打扮得一絲不苟,所以後來就打扮想更輕鬆自然。然後說自己身體是偏熱的類型,冬天也開窗子睡。最後說到自己是熱情男人,換來全場嘩然。

我懷疑有天無緣無故這樣說,因為現場真的好熱!

然後問到什麼時候有天覺得很浪漫,有人一連好幾次用普通話大叫「脫衣服」?什麼什麼什麼?這個是有天歌迷見面會,不是猛男脫衣秀啦好不好?你的腦袋是不是有病呀?你吃藥了沒有啊?

幸好有天聽不懂普通話,否則我在這群人當中也感到好丟臉!真的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飯製視頻的時間後,來到玩「cham cham cham」遊戲的環節。攝影師哥哥只會拍內場的觀眾嘛~ 所以被置身事外了。

有天有天,你玩剪刀石頭布,表情有需要這樣認真嗎?(爆笑)

有天用撒嬌的語調投訴「哦?你慢了哦!」。我暈倒了!

玩遊戲的有天,好可愛,笑容好燦爛!好喜歡看這樣發自內心的笑容!

有氣球在手,就轉個不停的淘氣小孩子!

用普通話說「開始!」也好可愛!本來已經很油膩的聲音就更油膩!

有天說弄破氣球遊戲,叫他好害羞!說自己也看到瘋傳的表情相片!

主持人說有天刪掉了推特帳戶,會不會考慮一下開立微博戶口。有天問什麼是微博?咳咳!你可以問俊浩一下啦~ (笑) 不過界面只有中文,要會一點中文或者靠助手才可以懂得用吧?有天你可以考慮請我做助手啊~

又是來到飯製視頻的環節。有天坐在一旁看。我沒怎看視頻,只緊盯著有天,看到他擺著拍畫報的坐姿,心裡尖叫了一下「好帥!爆型!」也顧不了現場太黑,拿著相機要拍。幸好也拍到!

有天的《那首歌》。老實說,我個人不太特別喜歡有天唱口水歌。不過有天唱得很好聽,很有感染力,聽著傷感的唱腔會有想掉淚的感覺~

有天戳泡泡,好可愛!

有天,下星期我們又要見面哦~ 糟糕!我還沒有開始整理行李!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