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見微知著,從敗這本夏威夷寫真就可以知道我多麼沒骨氣!

我在官方引薦的淘寶賣家訂購的,可惜我卻比起直接向 3hreevoices.com 訂購足足遲了一個多月才收到。據說因為大陸海關的關係。而我付的價錢也不比直接在 3hreevoices.com 訂購便宜。

因為我請朋友在淘寶買的,我實在不敢太打擾到朋友,所以這一個多月,只好心急如焚地默默等待。

當我遠在泰國,等著跟有天見面的時候,收到朋友的短訊說因為有DVD 所以不送香港。這張DVD 從一開始便說是預早訂購會隨書奉送的,所以說那位淘寶賣家其實一點都不知道自己賣什麼嗎?可是錢卻一早已袋袋平安哦?

當仍身在泰國的我請朋友幫忙找到內地地址,請朋友的朋友從內地帶給我的時候,賣家又說不用了,可以安排什麼中轉送。

然後,又過了整整一個星期,終於才跑來我家。

我本來決意再不訂三聲的產品了!每次都搞得我很煩!

但...... 收到這個的時候,我又開始動搖了。因為有天真的好可愛啊~~~ 不過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再淘寶了! 

給歌迷

一定要在這個地方再次與歌迷見面。深愛著JYJ 的歌迷朋友!

炙熱的光芒和猛烈的強風,想跟親愛的大家在這裡一起分享美麗回憶

永遠永遠.......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