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u-n.jpg   11 月 27  日:《學校 2013 》和《清潭洞愛麗絲》開播啦~

 逄星期一二 (月火劇)

 

 戲名:  馬醫
 韓文戲名:  마의
 電視台:  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  10 月 1 日;21:55 (接檔《Golden Time》)
 集數:  50 集
 演員:  李瑤媛 (49 日)‧曹承佑 (假如愛有天意) 
 簡介:  獸醫克服種種困難,成為御醫的故事
 短評/劇評:  先觀望一下。

 

 戲名:  嗚啦啦夫婦
 韓文戲名:  울랄라 부부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  10 月 8 日;21:55 (接檔《海雲台戀人們》)
 集數:  16 集
 演員:  申鉉濬 (新娘面具)‧金廷恩/金正恩 (我是傳說‧巴黎戀人)
 簡介:  30 代夫婦靈魂交換,譜出時而搞笑時而感動的故事。
 短評/劇評:  興趣,是沒有的。

 

 戲名:  我們能結婚嗎?
 韓文戲名:  우리가 결혼할 수 있을까
 電視台:  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  10 月 29 日;23:00
 集數:  20 集
 演員:  成俊 (閉嘴!花美男樂團)‧鄭素敏 (惡作劇之吻壞男人)
 簡介:  描述準婚夫婦和家人由婚禮前 100 天的故事
 短評/劇評:  實在太無聲無色、沒有人談論留意的劇集。

 

 戲名:  電視劇帝王
 韓文戲名:  드라마의 제왕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  11 月 5 日;21:55 (接檔《信義》)
 集數:  沒有相關資料
 演員:  金明敏 (貝多芬病毒)‧鄭麗媛 (上班族楚漢志)‧
 崔始源 (Super Junior 成員;波塞冬)
 簡介:  新進作家和不懂妥協的人氣演員共同製作劇集的故事
 短評/劇評:  崔始源不是做過差不多類型的角色嗎?應該先看看口啤吧?

 

 戲名:  學校 2013
 韓文戲名:  학교 2013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  12 月3 日;21:55 (接檔《嗚啦啦夫婦》)
 集數:  16
 演員:  張娜拉 (童顏美女);崔丹尼爾(幽靈);李鐘奭 (秘密花園)
 簡介:  1999 年至 2002 年曾經紅極一時的《學校》系列的新作品
 短評/劇評:  因為那個年代我不怎留意韓劇嗎?我沒聽過《學校》系列哦?不過男女主角也興趣,可能也會試過一下?

 


 逄星期一至四 (月火水木劇)

 戲名:  浪漫滿屋 Take 2
 韓文戲名:  풀하우스 Take 2
 電視台:  日本 TBS / 韓國 SBS Plus
 首播日期及時間:  (日本) 10 月 5 日;(韓國) 10 月 20 日 (00:30)
 集數:  20 集
 演員:  魯敏宇 (Midas)‧黃靜茵‧朴基榮 (新娘面具)
 簡介:  可能跟《浪漫滿屋》沒什麼關係的《浪漫滿屋》續集,應該總之就是跟明星假結婚同居,然後愛上對方的愛情故事
 短評/劇評:  因為魯敏宇,所以感興趣是沒錯。只是歷史告訴我們韓劇拍續集往往都沒有好結果,而且這一部好像拍了很長時間,而且上演日期一再推遲。而且三個主角的髮型是怎樣的一回事?女角的大嬸卷髮令我好不安,魯敏宇也帥氣大減啊!

   


逄星期三四 (水木劇)

 戲名:  大風水
 韓文戲名:  대풍수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  10 月 10 日;21:55 (接檔《致美麗的你》)
 集數:  36
 演員:  池城 (守護 boss)‧宋昌義 (千日的約定)‧池珍熙 (拜託了機長)‧金素妍(檢察官公主)‧李允芝 (The King 2 Hearts)
 簡介:  以高麗和朝鮮時代交替為背景的歷史劇
 短評/劇評:  陣容好像很強大,這個歷史也不算沒有興趣,只是這齣會是《想你》的勁敵,那我不應該看?

 

 戲名:  想你 (思念)
 韓文戲名:  보고싶다
 電視台:  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  11 月 7 日;21:55 (接檔《阿娘使道傳》)
 集數:  24
 演員:  朴有天 (屋塔房王世子)‧尹恩惠‧俞勝豪‧張美仁愛
 簡介:  兒時經歷過畢生離忘的初戀,意外陰差陽錯之下分手,再 度重遇展開如捉迷藏的愛情故事。朴有天飾演開朗活潑敢 做敢為的重案組刑警,一邊想念當年的戀人,一邊奮力追 捕犯人。
 更多拍攝圖在
 短評/劇評:  之前看到故事簡介的時候,我就一直暗暗祈禱「不要接不
 要接」。今天傳出確認的消息,心涼了一截。不過,看了
 角色介紹好像還可以?還是我開始自我催眠呢?戰戰兢兢地期待著。劇本請給力!不要考驗我!嗯,是一場硬仗!

 

 戲名:  田禹治
 韓文戲名:  전우치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  11 月 21 日;21:55 (接檔《善良的男人 》)
 集數:  沒有相關資料
 演員:  車太鉉 / 車太賢 (我的野蠻女友);UEE (After School  成員;原來是美男):李熙俊
 簡介:  以同名古典小說改篇
 短評/劇評:  對不起,UEE 做女主角這一點叫我不想看。完全是個人偏見,不喜可不理會。

 


 

逢星期六日


 
 戲名:  我的愛蝴蝶夫人
 韓文戲名:  내 사랑 나비부인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  10 月 6 日;20:40
 集數:  沒有相關資料 (接檔《美味人生》)
 演員:  廉晶雅 (皇家)‧朴永宇‧金聖洙‧尹世雅 (紳士的品格)
 簡介:  大明星因一連串的事故,與 anti 飯的奶奶成為一家人
 的故事
 短評/劇評:  噢!這種故事這個陣容會有人感興趣嗎?

 

 戲名:  無子無優
 韓文戲名:  무자식 상팔자
 電視台:  JTBC
 首播日期:  10 月 27 日;20:50
 集數:  沒有相關資料
 演員:  李順載‧徐宇琳
 簡介:  透過父母與子女的衝突探討家庭的意義
 短評/劇評:  噢!這種故事這個陣容一定不會有人感興趣!

 

 戲名:  清潭洞愛麗絲
 韓文戲名:  청담동앨리스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  12 月 1 號  (接檔《五指》)
 集數:  16
 演員:  文瑾瑩/文根英 (瑪麗外宿中)‧朴施厚 (公主的男人)
 簡介:  本來踏實工作,後成為灰姑娘的故事
 短評/劇評:  故事雖然沒有新意,但男女主角都討喜,所以應該會看吧?

 

此外,《神話》成員金烔完和王智慧主演的《加油,金先生》本來有興趣的,只是原來是日日劇,所以應該不會看。

 

參考資料

http://kr.dorama.info/drama/drama_index.php

http://www.daum.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