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份很有分量的寶物!大滿足!

這個發行已有好一段日子。當時有魔鬼想推我入坑,但因為雷劇在我心中留下極大的陰影,任何會勾起可怕的回憶的一切我也想避之則吉,所以不為所動。

只是看了實物後,發現製作非常精美,可單純看成是朴有天的寫真集,價錢 (6,090 日元) 也很合理,尤其與馬哈路寫真相比,所以在好應該反省一下最近是不是敗得太兇的時期,還是敗了。

相片集的大小是 A4 大一點,硬封面。紙質和相片質素都很不錯。相片數量也很多。在我身旁的好像漠不關心的熊主說:「怎麼看這麼久也沒看完哦?」

我沒法,亦無意掃所有圖,只選部份給你看一下:-

Clear File 也很精美!(小聲,不知不覺我好像至少有一打 JYJ 的 clear file......)

也有有天訪問的DVD,幸好當時我沒有看非正式版,待會去看!

***

最近不可不敗的還有俊秀的 Elizabeth 音樂劇的 OST。

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齣音樂劇,但我卻也買了場刊

價錢真的一點不貴,兩張 CD 和一張 DVD。F4 大的硬封面,有數張 2 X F4 大的相片,只是35,000 韓元。

雖然沒看過音樂劇,對故事的了解只略知一二,但一邊聽著放著歌曲,一邊寫文,也沒有聽到想跳過的歌曲。一聽到俊秀的歌聲,總能吸引我很認真去聽。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