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發了!

 

01.jpg

 

還有哪裡?當然就是日本了嘛。待在東京的時間很短,甫下機,便直奔往箱根地區(地圖中寫著箱根山的位置)。

因為時間很迫切,所以旅行社打來說起飛時間要延遲三個半小時,要抓狂了。終電(最後一班火車)也可能趕不上呀!

所謂出外靠朋友,急急找專家商量 ,找到另外一種交通手段。雖說心情踏實了,但其實仍擔心得很。只能祈求不要再出什麼亂子。

行程的確很緊迫,除了去箱根,還會去伊豆(地圖中寫著伊豆半島的位置)。伊豆有什麼特別?回來密切留意我的遊記吧!可惜,專家說 (其實也有在網上查看) 天氣很差,會一直下雨。心情又再次跌下谷底......

用了很多心機去設計連自己也覺得很滿意的行程,一如過往把所有火車和巴士的班次也查清楚。本來完全不用走回頭路。但正正因為沒有回頭路,卻要帶著行李走一個半小時的山路,主人嚴厲反對,於是又要因而作出修改。最討厭計劃遭人打亂,但更討厭的是發覺打亂計劃的主人總是對的。

p.s. 再來一個廣告,因為不好意思奧運閉幕了一段日子也未完成北京奧運遊記,所以在這幾天趕貨了。還要寫一篇千年食評。刷新最高紀錄今天寫了四篇文章!往後幾天也敬請多多支持啊~ (好不要臉的小傢伙)

遊記一覽

東京伊豆之旅 [1a] - 意外

東京伊豆之旅 [1b] - 和幸‧疑似愛情酒店

東京伊豆之旅 [2a] - 修善寺

東京伊豆之旅 [2b] - 野豬村

東京伊豆之旅 [2c] - 独鈷の湯‧竹林の小径‧食事処おくら

東京伊豆之旅 [3a] - 禅風亭な一番‧河津七滝

東京伊豆之旅 [3b] - 花吹雪

東京伊豆之旅 [4a] - 城崎海岸

東京伊豆之旅 [4b] - Teddy Bear Museum‧潮菜

東京伊豆之旅 [5] - 池袋‧Mo Mo Paradise‧無敵家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