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5 月23 日 Santorini

這間酒店是不包早餐的,自助早餐需另加HK150 一位,不見得特別豐富。吃過早餐後,上msn及上網查查雅典LV 的位置,便匆匆離開酒店了。請酒店幫我們叫的士回Fira。

回到Fira 的Hotel Keti, 接待員說有人打電話找我們!!?? 原來是主人的二家姐打電話到酒店(主人昨晚在給她的電郵中提及酒店的電話)。於是,我們便到附近的商店買電話咭。店員說有兩種,問我們要哪一種,我們問有什麼分別,但他又不多懂說英語,不停說Pin。我們雖知道pin 是密碼的意思,但為何在電話亭打電話要入密碼呢?我們最後說simple one。後來,才想到pin 是在任何電話打長途時用的那種,而另外一種,即是我們買了那一種,則必須要入電話亭的插槽內用的。在電話亭內,輸入852和電話號碼,不對。於是我們又走進回店內,問那店員,原來還要首先要輸入00。真是大鄉里出城。

中午到Fast Food Number One 吃,主人吃pita, 我則點cheeseburger。Cheeseburger 不好吃,麵包很乾,肉質有點硬,而主人則說這間的pita 是最好味的(我看只是因為我在這間沒有吃pita 吧)。在Fira 再買點手信。

大約五時,陽光比較不猛烈,我們才走下山到舊港。舊港是坐船到Volcano Island 的地方,但我地沒有打算到Volcano Island,只打算走走山路。這條山路可以選擇坐驢或坐吊車。看起來坐驢一點也不舒服,它們甚至會在路邊奔跑,實在提不起半點興趣,於是我們選擇徒步下山和坐吊車上山。徒步下山不算很辛苦,很熱很曬不用說,最大問題就是地雷陣!很.臭~!

坐吊車上車後,我們便尋找Santonrini 的landmark。走著走著,原來已從Fira 走到Firostefani。Firostefani是位於Fira 與Imerovigli 中間的一個地方,也是沿斷崖有很多酒店,比起Fira 較清靜。走回頭路的時候,才找到Santonrini 的 landmark。

伸延閱讀

 [遊記] 希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