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不想喋喋不休,所以盡量一天的行程最多只寫兩篇。但今次破例寫了三篇,因為這一天從いのしし村(野豬村)回來的行程跟之後一天的有點重覆,於是決定不一一詳細交代行程,只挑景點來寫。

先說独鈷の湯,位於修善寺對面,免費供人足湯。清晨的時候,見到有工作人員清洗。要自備毛巾。

旁邊小溪潺潺流動,別有一番風味。黃昏的時候有不少小昆蟲為伴,頗驚嚇的。而清晨的時候,溫度很高,幾乎不能把雙腳全放進去,要蜻蜓點水式浸泡。

*****

沿著小溪步行不久,便到達竹林の小径(竹林小徑)。廢話少話,只貼相。部份顏色較暗淡的為黃昏時候冒著微雨拍的,其餘則在清晨有陽光的時候拍。

*****

伊豆屬近郊,所以店舖很早很關門。徬晚六時,細閱酒店給我們介紹附近食肆的資料(A3 大),但有晚市的就只有食事処おくら

一直對蕎麥麵(そば)沒甚好感,有時甚至覺得口感像吃紙張.....

但伊豆的蕎麥麵好像很聞名嘛,好歹試一試吧~

竟然,完全對蕎麥麵改觀了。

雖然葱條著實是多了點,但涼涼的麵條口感出乎意料之外軟滑,伴以鹹淡適中的冰涼醬汁和炸粉脆脆,胃口大增!說是吃過之中味道最好的蕎麥麵也不為過。

蝦仔餅天婦羅。香脆也不錯。

*****

接下來繼續開大餐......

靜岡茶布甸,不太甜,不錯。

在酒店的自動販賣機買的,據主人說味道像「維園牛奶」。

日枝神社對面的滿月堂蝦餅。雖然味道只像「翠翠」,但因為每一塊均有差不多一寸厚,所以吃得很開懷。本來第二天想再買多一包,可惜雖然應該930 開門,我們等到1030 也沒有任何動靜,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