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16 日 (六) - 繼續是晴

坐酒店穿梭巴士到機場,轉乘機場快線到東直門,再轉乘二號線到建國門,再轉乘一號線到王府井。

買買買和吃吃吃。

 

北京奧運會特許商品旗艦店,店內擠得水洩不通,當中經歷會另文再寫寫。

戰利品: 撲克牌、雨傘、福娃布公仔電話繩(註)和便條紙
註:本來在旗艦店不能集齊全套,後來在附近另外一間買到其餘的。

蜂蜜酸牛奶,我試喝了一口,只可說我受不到乳酪類飲品。

Picture

我們本來打算吃全聚德烤鴨,取票後發覺應要等候多時。於是先到對面吃狗不理。所謂狗不理就是肉包。我們點了綜合餐,忘了是什麼款式,其中一款菜較多,有一款有點像蒸的鍋貼。包很鬆軟,新鮮熱辣。但食店的環境稍為惡劣。

Picture

返回全聚德,原來還要等。有點進退兩難,等下去好像浪費時間,但既然也等了一會,不等的話心有不甘。況且主人說今天要早點到會場,所以時問不足以逛故宮。於是我們選擇耐心等候。

烤鴨的確很熱乎乎,肉質嫩滑。最有特色是包包,味道甜甜的。但你問是否在香港吃不到嗎?我會說香港的北京樓水準過之而無不及。

這就是王府井啊~

你猜猜這店發生什麼事?

王府井小吃街

廣受歡迎的糖葫蘆,但我就是提不起興趣.....


看到是什麼嗎?不知什麼昆蟲和蠶蛹啊~ 看得我直打哆嗦。

貼了太多相。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另一篇再說。要進鳥巢了,可容納 91,000 名觀眾的場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