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mkuma.jpg 

找到了,也找不到。雖然見不到,但也很好玩啊~~~~~

 

 

jj-tweet.jpg   

jj.jpg

先說任務一。在中叫我們去找找他,很快成功完成任務了!

任務二。到中環的時候,我們收到消息說在中在赤柱,但不知道在中逗留多久,想到即使立馬飛的 (坐計程車) 入赤柱,恐怕也趕不及。於是進行任務一。怎知當完成任務一的時候,收到消息說在中仍在赤柱,於是還是飛的去赤柱。的士司機叔叔知道迷妹追星心切,說隧道的路會很堵,所以走西環方向。好好好,快快快。

可惜只去到上環,已又收到消息說在中已上了車離開了,我們一下子迷失了,去哪裡好呢?去在中住的酒店吧! (因為在中仍在那裡,所以不公開說啦!) 但快到達酒店的附近的時候,又有消息說在中上了山頂。的士司機叔叔問真的要追下去嗎?最後一站啊!因為這樣做不到生意喇!明明咪錶一直在跳,還嫌棄少呢!再細問一下,原來只是有人猜測在中去了山頂,所以我們還是在酒店下了車,呆呆地等。

這時我心裡在想,嗯,在中在拍攝的話,我遠遠看到就夠了。如果在酒店等,會不會跟私生已經沒兩樣呢?會不會對在中造成困擾呢?在心裡還沒有定案的時候,看到不少在中飯已經來到,於是又在等了一下下。又然後,mv 中的女主角和男二的車也來到了。當時心臟砰砰跳,我的命應該沒有這樣好吧?那個男二四處張望,也沒有人理會。但果然還是不見在中啊~~

再等了一會。我們決定離去了。就在我們在附近的快餐店開始吃麵包的時候,收到消息說在中回了酒店,不過因為保安重重包圍,所以什麼也看不到。

坦白說,這樣也不錯呀!吃了晚飯就可以回去了,不用再掙扎: 回去等,連自己也不大認同;不回去等,心裡還是會抱希望。

雖然到最終沒有看到在中生人,但抱著或者可能也許見到在中的一絲絲希望,去追了一下,感覺很好玩啊~ 好像玩跑跑人!!

再補充一下,因為在中來香港的時候,我沒法請假,所以沒法去接機。

然後第二天,在我從案頭的工作逃出來的時候,才發覺原來在中去了中環,那一天雖然很忙,但臨時請假也可以,可惜發現時已太晚。

第三天,即今天,有人拍到在中在電車站!!好像說原來三點在中在銅鑼灣啊~~ 嗯!今天無論機會有多渺茫也好,我也想去追一次啊!

究竟明天在中幾多點離開香港呢?

在中啊!我今年只差沒跟你見過面啊!難道你沒一點點想我嗎? (爆!!!!!)

***

最新發展!!!

JJ-mregg.JPG   

雖然我也把相片推給在中,恐怕早已淹沒在推海之中。

沒想到太聰明的果子把相片分享至蛋哥哥,而蛋哥哥把相片傳給金在中本人,然後金在中本人說"박" (大發,「好厲害」的意思)。啊啊~~~ 

他還說「GREAT Job!! Maybe I shouldn't say this bcuz (because) all the other girls will get crazy jealous and mad at me... but JJ has this picture in this phone right now :P kekekkke」 (做得好!也許我不應該這樣說,因為其他女孩都會嫉妒和生我的氣,因為這照片就在在中的手機啊!) (來源:果子)

啊~~~

在追星的生涯 (?) 中,這也算是最難忘的經歷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